2014.04.05
京都車站→伏見稻荷神社→大阪車站→心齋橋Hotel Villa Fontaine飯店HARBS午餐大阪城公園(天守閣、西の丸庭園)→阪急梅田散策(HEP FIVE摩天輪/PABLO/懶懶熊專賣店)
 


==============前言===============
咳~沒錯!還是2014年喔~哈哈哈~
再不努力寫,今年的員旅我看不知道要民國幾年才能寫(雖然沒啥好寫的XD)

※回憶舊文請來這裡
=================================

<大阪城>要到<阪急梅田>,就坐地下鐵即可~
地下鐵從谷町四丁目坐到梅田

☆從中央線(綠線C)谷町四丁目(C18),坐到本町(M18),再轉御堂筋線(紅線M),坐到梅田(M16)

到梅田,我們先去坐HEP FIVE 摩天輪
買大阪周遊卡可免費搭乘(有28種景點可免費入場


我是路痴~~可我在日本逛街時都會拍地圖~總覺得這樣要找路比較方便~
真的找不到~拿來問人也好問XD


======HEP FIVE 摩天輪======
地址:北區角田町5-15 HEP FIVE 7樓
電話:06-6366-3634
開館時間:11:00~22:45(最終搭乘時刻)
休館日:不定期
門票:大人500円(小學生↓免費)
===========================

★HEP FIVE 摩天輪★



繞一周約15mins
摩天輪也有提供紀念拍照(一次1,100円)




很可惜~當天下午天氣不好,下起雨來了~
就沒什麼風景好看了啦(喂!)

原本我們也要利用大阪周遊券去坐道頓堀水上觀光船~可是下雨停駛Orz

結束摩天輪後~大夥拆開行動約好時間集合,自行去覓食逛街~
我在台灣時就想去懶懶熊專賣店,看人家介紹覺得好像很難走QAQ超挫的~~
可是到了現場,才發現日本地下街的路標指示蠻清楚~還蠻好找的~~~

而且日本地下街都弄的好漂亮~途中經過阪急▼

好漂亮~有木有~~~

我是以去<懶懶熊專賣店>為目的地的逛過去~
經過了網站很多人爆推,捧油口中說必買的起司蛋糕店PABLO



當然要買啦~是不是XDD~
不過我拖了兩年才寫文(喂!)
我們買的那家PABLO大阪駅店似乎關惹~~~
PABLO官網的店舖介紹沒有那間店了XDDD

很夯的<焼きたてチーズタルト>有兩種口感:レア/ミディアム
▽當時的中文說明▽

當時2014年的未稅價:¥741(含稅價格 ¥800)
現今2016年的未稅價:¥787(含稅價格 ¥850)
現在PABLO在台灣也開分店啦~
經過兩年的時間~變化還真多啊(遠目)

那時有買大阪周遊券的話,可以拿COUPON券去換一個餅乾▼


我買的是<ミディアム>口感的~~

這個起司蛋糕就變成我的晚餐了這樣~
急著去找懶懶熊專賣店,根本沒時間好好吃頓飯XDD

我還記得當時的感覺~~
吃起來我覺得有點兒酸(也許懷孕時期的我會比較喜愛XD)
蛋糕並沒有令我很驚艷~應該說,我對它的評價只是:還好
比起這種半熟起司蛋糕,我反而比較喜愛輕乳酪蛋糕~
輕乳酪蛋糕我可以一次嗑掉整個蛋糕都不覺得膩~但這種蛋糕我無法XDD
◎美食,每人的口感不同、喜好不同,見解也會不同!參考即可,還是自己吃過最準喔!◎


======Rilakkuma store.懶懶熊專賣店(梅田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芝田1-1-3 阪急三番街北館1F
電話:06-6372-7708
營業時間 10:00~21:00
官網
==============================

買完蛋糕,千辛萬苦找到Rilakkuma store.懶懶熊專賣店~



我只是帶著朝聖的心去的XDDD
在那邊逛了一圈,我一樣東西也沒買,捧油應該很想扁我吧~哈哈哈哈哈~~

原本在台灣看了別人的介紹,總以為梅田地下街那邊很恐怖(抖)
但實際走了一遭,發現還好~~
他們的路標指示很清楚~~再加上漢字咱們也看得懂~
連我都能從摩天輪的地方走到阪急三番街北館~又再走回摩天輪附近的集合地點和朋友們會合~
經過這次的洗禮,我覺得我應該不是路痴,顆顆~~
我真心覺得日本的地下街指標很清楚了,但還是有一組捧油走迷路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所以~我真的不是路痴(蓋章)

最後大夥再一同搭地下鐵回到心齋橋的飯店~~結束了第四天的旅程~~

=========待續=========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