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正常是11/22(周六)要產檢~

但這間診所周六看診的麻麻太多惹
想說提前一天看會不會少一點~
剛好11/20開始請婚假,就可以周五早上看診~
一切都很順利滴~~
也順利排到周五早上的四號~

誰知~周五早上,醫生才看完一號~就去幫某個孕婦接生啊啊啊啊啊~
所以停了一、兩個小時沒看診(眼神死)
透早到診所,看完又中午了(悶~)


2014.11.21.14W+2D

14周多的小狐狸,身長8點多公分~
從3D照可以看得很清楚,大大的頭,還有四肢~
拍照時,一隻手還放在頭上有木有~~XDD

這次也看11周時做的3項檢查
一切都正確,雖然早唐的準確率沒有羊穿高
但看到羊穿也有一點危險性,實在不是很想做溜~
只盼小狐狸一切正常啊~


然後~小狐狸超大方滴,完全不害羞,14周就明顯看出他的性別
因為跟狐狸的期盼不同,故我不想拍那個明顯的照片給大家看(喂!)
醫生:有看出是男是女了嗎?
看不出來(裝傻中)←事實上超明顯的Orz
醫生:沒看到那一根嗎?是男生喔~
真的假的!!??(哀號)
醫生:妳想要女兒?第二胎嗎?
第一胎=口=
醫生:那第一胎生兒子不好嗎?
我想要~貼.心.的.女.兒啊啊啊啊~~
醫生:那第二胎再生女兒吧~
狐狸os:最好會再生第二胎啦,又養不起(眼神死)
不死心的狐狸還問:有可能翻盤嗎?(真心希望可以翻盤)
醫生:太明顯了!大概只有5%的機率
........................

飛狐家的每個人都很開心~只有兩隻狐狸有點淡淡的哀傷~
先前還不知道性別時,我還一直:你女兒~你女兒的喊~
誰知竟然是兒子(登愣)

今年四月去日本賞櫻時~幫麻吉買她女兒的包屁衣時
還多買了幾件想說以後小狐狸可以穿,我都專挑粉紅色(喂!)▼

也有賣藍色包屁衣,但人家私心就是想要女孩子嘛~~
所以藍色包屁衣我是直接忽視~
甚至還買了那個斗篷,想說我女兒穿多古錐安捏~~
結果......(眼神死)

問麻吉說:如果我把兒子當女兒養,會不會被我公公扁?
麻吉非常肯定的說:
Orz....

把今年四月去日本買的衣服翻出來給老公看
那時都只想著女兒,結果..(眼神死)
腦公:妳就把他當女兒養吧,反正還小,有得穿就好
嗯~既然腦公都安捏說惹~
如果到時我給你兒子穿粉紅色衣服,穿可愛的斗篷,快被你爸扁時,請你要記得今天說的話蛤!!

喔~忘了說
先前買給姐姐女兒的小禮服
我姐之前還說幫我留著,要給我女兒
嗯~~如果給你兒子穿,應該也ok吧?(被毆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