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才知道原來孕媽咪有些好康可以拿(喂!)
除了一些憑媽媽手冊可以拿的贈品之外
最大的就是可以參加媽媽教室 


狐狸雖然懶,但為了小狐狸,還是會挑一些麻麻們推薦的媽媽教室去上~
上的次數還不多,我看有些麻麻分享上了20、30場的媽媽教室,我都想替她們拍拍手惹~

媽媽教室課程,我還沒開始分享自己上的(噗~)
而標題那位公司,卻讓兩隻狐狸火大~
甚至腦公還叫我快po文~

我上的媽媽教室雖然不多,但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那麼誇張的公司   


前陣子在生寶官網報名12/27在新莊農會的媽媽教室▼


到12/27的時候,台北又濕又冷,但想到已報名的媽媽教室
還是由老公騎車載我去新莊農會~
可是一到現場,我覺得怪怪的~
因為我找不到任何放著今天在哪上課的牌子,樓下沒有任何相關介紹~
還是問了農會的管理員才知道~D教室在四樓~
跟另一對拔麻一起坐電梯上四樓~卻也沒找到任何生寶的服務人員,更別說教室在哪~

後來我們兩對拔麻還是從另一個麻麻口中得知,12/27這場取.消.了!
那位麻麻也是人到了現場,那時已經來了10多位拔拔麻麻卻沒有任何生寶的負責人員
她打電話去生寶問,才知道取消了!?
生寶接電話的人表示,他們有一個一個電話通知~~

試問,如果有一個一個電話通知~
為什麼我沒接到取消的電話?還冒著又濕又冷的天氣跑到會場?
為什麼不是只有我們這對不知?還有一堆拔麻都不知道?跟我們一樣白跑一趟?
12/27那天要補班,是很早就知道的事,如果是因為補班取消,那就不該在12/22時還讓我可以在網路上報名成功= =凸
而且,很多拔麻都跑一趟,就表示一定有些人跟我們一樣都是請特休專程去上課的 
那天不是颱風天,是取消什麼意思的?

而他們所謂一個一個電話通知,是怎樣?
有打對方沒接就算有通知嗎?
靠!!這是一家大公司該有的態度嗎?

最好笑的是,我當天回去上網想看他們官網有沒有公告取消這個場次~
好笑惹~12/27這個場次直接被刪掉,沒有任何痕跡
更別說什麼公告取消←場次直接刪掉還要公告取消做啥?
連生寶FB粉絲頁也沒提到半句

該說好險我有習慣把我參加的場次弄成圖檔保留下來嗎?
所以才有上面那一張上課內容= =凸

他媽的!!!這家公司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即便老娘有錢幫小狐狸存臍帶血,打死我都不會選這家~暗!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