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有時會感覺肚子某處在痛
時間沒有很長,也沒有很痛
所以就一直在觀察中~

直到10/29時,發現比較明顯且持續的痛
詢問同事後,保險起見,當天下班還是先去婦產科報到


2014.10.29.11W+1D

最後醫生說,我應該是韌帶拉扯的痛~
通常會發生在懷第一胎的麻麻身上~
因為子宮在擴大中,就會感覺到痛~
如果是懷第二胎以上的麻麻,就不會有這種感覺惹~

醫生有說,只要沒有出血以及休息過後還是持續在痛,都比較沒有關係~
不過醫生也是保險起見的照超音波,看小狐狸有沒有問題~~

11周多的小狐狸,已經開始會動來動去(感動)
從他動的超頻繁,醫生要幫他量心跳,量了n次都不成功~
醫生說:他剛好醒惹(無奈)
失敗率太高,連我這個麻麻也狂笑XD~哈哈哈哈哈哈

11周多的小狐狸,明明也才4.23cm長而已~小不點一隻啊!
卻明顯看得出雛型,還會動~
那時我才強烈感受到生命的奧妙(感動)
當時醫生還有說:下次產檢就可以看性別囉~
三天後就是產檢日耶~
醫生:呃......那就下下次~

檢查出來,頻頻跟飛狐講(不是一般產檢,醫生沒有讓家屬也進去看超音波)
會動的小狐狸,更可愛惹>////<(傻媽媽模式技能點1? )

而且從11周開始,醫生也開始拍小狐狸的3D照?
只是~嘛~比起超音波照,3D超音波我更難看懂惹~
醫生都可以指著照片說這是哪、這是哪~
不虧是專業滴(拍手)


2014.11.01.11W+3D

小狐狸經過三天,又長大了一咪咪~4.61cm
這次3D照,我看得懂耶~哈哈~就是一般從上面往下照的模樣 

上次拔拔沒看到他在動,我希望小狐狸剛好也醒著,可以讓他拔拔看看XD
小狐狸很捧場,真的一直在動XD
然後一樣~醫生要幫他量心跳,他還是狂動不給醫生好好的量~哈哈哈哈哈哈
老實講,連著兩次看他狂動,我心裡直覺肚裡的小狐狸可能是好動的男生惹~ 
不過兩隻狐狸一直想要個貼心的女兒說(遠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