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篇很短~實非我所願!
而是~如果一次寫一整天的行程
那照片會多到爆~至少就有70多張照片
如果和上次一樣分兩部
就會有分配不均的地方(爆)
所以這次上午的照片就比較少了些XD

今天的行程分成上午和下午
上午都混在某一處海洋牧場
下午則是出海去逛三座島嶼

---------旅程持續中---------

2008.06.23

雖然前一天被操的很累
但是出去玩就是要早起(爆)

兩隻狐狸七點多就出發到另一家飯店吃早餐
途中經過第二漁港旁的『菊島之星』
當然免不了要拍一下照片


§ 菊島之星 §
 
造型就是一艘大船模樣
船頭是朝內,而非朝外對面大海
意味著:大船入港、滿載而歸

這是白天的菊島之星模樣
Part 4時會再貼出晚上的模樣XD



吃完早餐,集個合就到第三漁港坐船出海去!
今天的行程都會坐到船
早上算是坐小船,因為距離比較近一些
而且船長沿…呃…是沿海…都會介紹澎湖的風景
雖然都沒人在聽,可是狐狸很專心的聆聽喔(握拳)
因為我很愛聽這些東西^^b
不過船長的麥克風很小聲,歐巴桑們說話很大聲
害我聽得好吃力~囧||


§ 船出發前的水柱 §
只有坐小船時才有放出來給我們拍照用(爆)
下午坐比較大的船,就沒有這種福利了XD


§ 第二漁港 §
沒記錯的話~船長應該是說第二漁港啦(汗)
這可能要請在地人告知是不是了(被巴)


§ 彩繪儲油槽 §
這是位於澎湖漁人碼頭上中油的儲油槽
原本老舊的儲油槽,漆上美麗的藍天、大海模樣
是不是很漂亮呢?
上頭還有著:『Hi!penghu』的字樣


§ 吉美渡假村 §
前一晚吃飯的地方就有看到這棟建築物
似乎蠻不錯的樣子:)
可惜這次沒機會住進去(爆)


§ 金龍頭 §
馬公市金龍頭(也有人稱金龜頭)有一處古砲台遺址,是明清鎮守馬公港口的要塞重地。

§ 南海之星 §

§ 我們搭乘的船 §
在海上航行時看到的船,和我們的船相比,我們的船看起來就簡陋了些(汗)


菊島第十一站菜園海洋牧場
 
這裡就是我們要混一上午的地方
在這可以烤牡蠣、可以吃很有料很好吃的海鮮粥
也可以去騎水上腳踏車
還可以享受釣魚的樂趣
當然也可以唱卡拉OK╯▽╰


§ 烤牡蠣 §
 
要吃多少就有多少
但是吃不完不能打包(被巴)

很新鮮的喔≧▽≦
而且很大很肥美
可惜~很鹹啊!因為在海裡養的~▔▽▔||
不過笨牛卻不覺得~他覺得有腥味-__-
明明就很新鮮,哪來的腥味(踹飛)

在這裡只有牡蠣和海鮮粥是無限隨你吃的~
其他魚類都要錢!
當然~老闆有說,只要唱卡拉OK唱到他養的魚翻肚,也是免費隨你吃(爆)

這裡的海鮮粥真的是讚!!!
料多而且好好吃喔≧▽≦
早知道這麼好吃,我就不要吃那個普通到極點的台式早餐了(摔)
害我吃不太下╥﹏╥

很多歐巴桑、歐吉桑都在點卡拉OK來唱
兩隻狐狸就穿著救生衣到外面去玩水上腳踏車和釣魚體驗


§ 水上腳踏車 §

這裡有分兩種腳踏車~
一種就是雙人的水上腳踏車
一種是單人的水上腳踏車,可以載一個小朋友,但是不能再載一個大人=.=+
我本來想要坐單人的,笨牛騎,我在後面坐(爆)
笨牛:………
可是不能嘛(攤手)
所以兩隻狐狸只好坐雙人的水上腳踏車



§ 雙人水上腳踏車 §
 
這個好難騎,尤其是不會騎車的人,應該不會操控方向(爆)
好險笨牛會,所以我只要出腳就好了XD
像有兩位歐巴桑都不會騎車,自然不會操控方向
所以騎老半天,還是在原地附近前進後退而已(汗)


§ 單人水上腳踏車 §
我看是覺得單人應該比較輕鬆啦
不過據狐三哥自己騎了一遍之後
他覺得~很累!XD


§ 釣魚體驗池 §
這裡也可以釣魚體驗
旁邊都有綁著魚塊的釣竿
每一池的水中生物不太一樣
可以體驗釣魚樂趣,但是不能把魚釣上來
是這家的規定XD


§ 上勾的透抽!? §
 
老實講~我分不清楚烏賊、章魚、小管等等▔▽▔"
因為每個地方講的好像都不太一樣(導遊有講,但我沒仔細聽)

反正~牠們上勾的方式很特別
是用腳纏住魚塊XD
有一個年輕爸爸一個不小心拉竿拉太高
竟然把牠釣上來⊙▽⊙
驚嚇的牠就噴墨了▔▽▔||
那個年輕爸爸只好趕快把牠抓起來再丟回去(汗)


有一池的魚超恐怖
沒記錯的話,應該叫鱺魚吧!?
釣餌才剛放下去
牠們快狠準的咬咬咬
才隔個一、兩秒拉上來
已經沒有魚塊了~囧||
速度之快、嘴角之狠把我家那兩隻大姪女、姪子嚇得哇哇叫XD
這樣好像不用體驗釣了嘛(攤手),根本是在餵魚(爆)


§ 生小管 §
這道是狐三哥請大家吃的
不過為了等這個,等好久喔(嘆)
可能是現撈現殺比較花時間∪﹏∪
而且生吃~我覺得"潤潤的"(台語發音)
咬不太斷XD
烤一下再吃,就比較脆一點,而且我覺得烤過之後比較好吃ˇ▽ˇ


混了一上午,就要回到馬公市吃飯
一早都在吃吃吃,都吃飽了,還要吃飯(汗)
然後再接下來我們下午的行程就是遊南海三島(虎井、望安、桶盤)……
請等下集(爆)


菊島的旅程還在持續著……
to be contiuned……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