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人鈣的攝取量,有八成以上不足。
因此補鈣,無論小孩、青少年、大人、老人,甚至是孕婦都是需要的。
在懷小狐狸時,醫生一說要補鈣,阿木我可是立馬就去買了一罐鈣片回家。
但那罐鈣片我想到才會吃,即便生完小狐狸,那罐鈣片我都沒吃完,最後下場就是被我丟了(遠目)
雖然它是營養保健品,但做成一顆一顆的,就很像藥嘛XD
我.真.的.很.不.愛.吃.藥.的.感.覺!
營養保健品若沒有食用,成效自然也不佳,不是很可惜嗎?

去年小狐狸吃過健康長行家的萃益敏益生菌,小狐狸蠻愛的~
原來他們家也有出補鈣的優倍鈣,而且不是一顆一顆的藥,是粉末狀的!!!
怎麼懷孕那時我沒認識健康長行啊~~~undefined


♚優倍鈣♚
undefined
選用專利愛爾蘭紅藻鈣,是攝取鈣質的最佳首選!
undefined

成分~
undefined
他們除了鈣,也有添加鎂,補鈣效果會更好。
成分來源都是安全的食品原料,產品也是在台灣製造生產。
注意事項:產品含有牛乳來源之成分、納豆菌使用之培養基含大豆成分,若對這些有過敏者不適合食用。

優倍鈣使用『愛爾蘭紅藻鈣』,又稱海藻鈣,是天然有機鹼性植物鈣,PH值約 9~10~
其含鈣量高於32%,吸收率高達40%,是最佳的植物性鈣質來源~
undefined
(圖片出處:健康長行
吸收率高,吃進去對身體也才有幫助啊~是不是~~~

打開盒子就會看到一包一包,即便外宿出遊也很方便攜帶出門,不用帶整罐鈣片出遊XD
undefined
每人食用1-2包,多食無益。

不同年齡層所需的鈣需求不同~
undefined
(圖片出處:健康長行
小狐狸目前一天食用一包即可,只是健康長行家的保健品口味都很吸引小狐狸~
他常常吃完一包就會再跟我討著要吃第二包,但都被我們拒絕,請他一天吃一包就好。

優倍鈣除了是阿木滿意的粉末狀之外,味道上也有兼顧到,是優格牛奶口味
undefined
我記得在孕期期間我有體驗珍珠粉,雖然它也是粉末狀,但味道我不愛!吃了一包就不吃了@@
必須說~營養保健品如果沒法讓人接受而去食用它,就失去了它的成效啦!
優格牛奶口味,不僅小狐狸很愛,阿木也吃得很開心XD
undefined

除此之外~阿木很讚賞他們對每項產品的研發和安全品質的把關~
在他們的官網都能找保健食品送檢驗的公告☞檢測報告
【健康長行】優倍鈣檢驗合格報告-效期2021/12/08
有這種謹慎的態度,品質安全有保障,消費者才會買的安心啊!!!
想要補鈣的朋友,不妨試試這個老少都愛的優倍鈣呦^^
undefined


此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用自官網產品介紹,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每人體質膚質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
健康長行.官網
健康長行.Facebook粉絲頁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驗文 健康長行 優倍鈣
    全站熱搜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