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嚐日期:2016/11/24

◎美食,很主觀!口味因人而異,還是自己吃過最準喔!◎

 


∞∞∞∞∞∞∞∞∞∞∞∞∞∞∞∞∞∞∞∞∞∞∞∞∞∞∞∞∞∞∞∞

回到JR姬路車站已經是下午2點半多~
雖然裡頭選擇性很多,但一大一小隻狐狸已經快不行了=3=
隨意就找了一間我們都很熟悉,台灣也有開的—吉野家
因為這樣可以省去選擇餐廳以及點餐的時間,早點吃到遲來的午餐這樣+﹏+

∞∞∞∞∞∞∞∞∞∞∞∞∞吉野家∞∞∞∞∞∞∞∞∞∞∞∞∞∞
《JR姫路駅店》
地址:兵庫県姫路市駅前町118(JR姫路駅構内)
電話:079-286-9570
營業時間:AM07:00~PM23:00
∞∞∞∞∞∞∞∞∞∞∞∞∞∞∞∞∞∞∞∞∞∞∞∞∞∞∞∞∞∞∞
◎吉野家◎
undefined

店內一隅~
undefined

部份MENU~
undefined
本來我不了解「並」和「アタマ」的意思~
undefined
比對外文菜單之後,我懂了!這樣我就知道要點哪一種了<(▔︶▔)/

★牛鮭定食 ¥580★
undefined
一次兩種主食的,牛肉不多,少少的幾片而已~
鮭魚,肥狐表示有腥味!牛丼他覺得也SOSO~
他比較喜歡台灣牛肉+蛋+洋葱煮在一起的牛丼~

原來我幫肥狐點這個之外,又要加¥30加飯~
我比菜單上的字給店員看,店員無法理解我的意思▔▽▔|||
最後幫我點出來的是沒有加飯(攤手)

★牛玉丼(アタマ)¥580★
undefined

undefined
葱和蛋黃要自己DIY擺到飯上~
可惜我把蛋黃弄破了,拍不出菜單上美味可口的模樣╮(▔▽▔)╭

日本吉野家的牛玉丼蠻對我的胃口der~醬汁甜甜的,好吃!
尤其生蛋黃拌在飯裡,對我而言超美味的啊!
但對不敢吃生雞蛋的人來說,應該是敬謝不敏,噗!
這就是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啊(茶)

前陣子在台灣吉野家某間分店吃牛丼,醬汁竟然是醬油的死鹹味(眼神死)
我認為的牛丼就是要甜甜的醬汁
明明去別間分店吃也不是死鹹味,那間店我之前吃沒有這樣?是那天醬油下太重嗎="=

總之,在日本吃吉野家感覺蠻划算的啦!CP值頗高的~
若不太挑食又想省錢的人,日本吉野家是不錯的選擇▔ˇ▔

∞∞∞∞∞∞∞∞∞∞∞∞to be continued∞∞∞∞∞∞∞∞∞∞∞∞

 

#2016日本岡山悠閒之旅 #食記 #第三天 #吉野家 吉野家,在日本算是平價餐廳XD 雖然車站內選擇性很多,為了節省時間早點吃到遲來的午餐~ 我們選擇了在台灣有開的吉野家~ 文章連結:http://blog.xuite.net/kerokeroppi/foxfamily/503931345

狐狸窩發佈於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