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日期:2016/11/24
◎美食,很主觀!口味因人而異,還是自己吃過最準喔!◎

 


∞∞∞∞∞∞∞∞∞∞∞∞∞∞∞∞∞∞∞∞∞∞∞∞∞∞∞∞∞∞∞∞

在做功課時,找到一間有賣抹茶的甜點店,像《茶寮都路里》那種~
我很懷念《茶寮都路里》,特地查了店家資料想去品嚐一番~

Nana's Green Tea在台灣也有開分店,但我沒吃過~
反正都要去日本了,當然吃日本當地的啦!

∞∞∞∞∞∞∞∞∞∞Nana's Green Tea∞∞∞∞∞∞∞∞∞∞∞
《イオンモール岡山店》
地址:岡山県岡山市北区下石井1-2-1(AEON MALL岡山 2F)
電話:086-206-7066
營業時間:AM10:00~PM21:00
∞∞∞∞∞∞∞∞∞∞∞∞∞∞∞∞∞∞∞∞∞∞∞∞∞∞∞∞∞∞∞
◎Nana's Green Tea◎
undefined
就在每天會經過的AEON MALL二樓,非常順路啊<(▔︶▔)>
吃完下午茶,就再下去一樓的超市買晚餐回飯店就好,超方便!

店內一隅~
undefined
店內佈置的很典雅,坐在這用餐發呆都很舒服~

半自助式的,要冰水/糖等等請自己來~
undefined

好懷念當時會乖乖坐在兒童椅上的孩紫~
undefined

部份MENU~
undefined
(詳細MENU)

★Set—抹茶白玉パフェ& 宇治煎茶 ¥1123★
undefined
原本單點宇治煎茶是¥410(含稅)
有出Set,點甜點再搭配茶類¥270/¥378(含稅)
茶類是點給老公喝的,哈哈哈!至於好不好喝?從來不是我在意的事(被毆飛)

undefined
百匯他沒興趣,我就自己吃了A_A
不知是否我期望太高?吃這家的百匯,說實話我還蠻失望的╯▽╰
覺得沒啥味道,也沒啥特別的,吃起來就是普普,有幾樣吃起來就是沒味道!一點都不像在吃甜點!@@
不像前幾年吃《茶寮都路里》,會有甜和不甜的食物,一起吃會平衡甜味就很好吃!
若再來訪這間店,我應該不會點「抹茶白玉パフェ」了吧(遠目)

★抹茶ロールケーキ¥594★
undefined
這個就有抹茶味了!還不錯吃!
雖然沒有很驚艷,但至少比百匯有味道多了(喂!)

∞∞∞∞∞∞∞∞∞∞∞∞to be continued∞∞∞∞∞∞∞∞∞∞∞∞

 

#2016日本岡山悠閒之旅 #食記 #第三天 很懷念《茶寮都路里》,在做功課時發現不少人推Nana's Green Tea~ 立馬把它列入必吃的店家之一! 但~是我期望太高嗎?囧 文章連結☞http://blog.xuite.net/kerokeroppi/foxfamily/512817009

狐狸窩發佈於 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