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家有寶可夢迷嗎?
我家有!小狐狸現在迷寶可夢迷到不行~
家裡已經有幾隻寶可夢娃娃、寶可夢筆袋,原本他還想要寶可夢書包▔▽▔|||

昨天在全家便利商店的櫃台出現了~
undefined
是《BONE》和《精靈寶可夢》合作的寶可夢筆套公仔,限量發售~
小狐狸瞧見精靈球就想買了= ="原來是寶可夢筆套公仔~
想說以後他上小學寫字可以套著他心愛的寶可夢,也許他會寫得快樂點!?XD

筆套像是福袋形式隨機購買,不能選擇想要的寶可夢~
我決定給小狐狸三球機會~有抽到他喜歡的就好,沒抽到他就認命吧!!!
undefined

小狐狸超開心他也有精靈球,一開始還想像小智一樣把球丟出去,阿木立馬阻止他(汗)
undefined
孩紫~你丟出去可能就破了啊!別鬧了好嗎?囧

第一隻是誰呢~~~~
鏘鏘鏘鏘~~~
undefined
是月亮伊布!阿木喜歡的伊布家族,YAYAYA!

打開裡頭的介紹,看到這批的寶可夢有~~
undefined
沒有小狐狸喜歡的傑尼龜系列~殘念捏~

這種隨機的扭蛋,最怕就是抽到重覆的~
好險這次運氣還不錯~三隻都沒有重覆~~
undefined
第一次看到超夢這麼小隻的,噗!

套在筆上,真是超可愛的啊!
undefined
材質是環保無毒的矽膠材質,光「無毒」這點是能讓家長放心了啊!
質感摸起來也不賴,小狐狸覺得像橡皮擦的感覺,我只能再三叮嚀它不是橡皮擦,不要拿它們去擦▔▽▔

有了心愛的寶可夢筆套,叫小狐狸寫注音,他配合度極好~
undefined
家裡有小朋友也是寶可夢迷的話,可以去買幾球,套在筆上陪他們寫字≧▽≦

最後精靈球還被他拿去玩配對遊戲,光這樣都能玩得笑呵呵~小孩總是能自己找樂子╮(▔▽▔)╭
undefined
跟我說白色那顆是紀念球(阿捏嘛ㄟ塞~
他希望廠商可以出超級球和高級球給他玩配對遊戲,噗!
我倒希望廠商下一批可以考慮出傑尼龜系列嗎?因為小屁狐很迷傑尼~拜託惹~
喜歡寶可夢的朋友別錯過囉!這款目前已經在全家便利商店販賣,都擺在櫃台上呦~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