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7.05.28, 2Y3D
∞∞∞∞∞∞∞∞∞∞∞∞∞∞∞∞∞∞∞∞∞∞∞∞∞
今年發漏到TOYOTA和
台灣玩具圖書館有舉辦『玩具復活節』一系列活動~
沒跟到在TOYOTA門市辦的活動,就改參加這個全台灣各地都會辦的『玩具復活節』活動好了~
慢半拍的狐狸還是沒搶到台北場(登愣)
只好把目標放在五月中開放報名的最終場—桃園場

特地到桃園參加,為了找停車位花了一點時間,都快開始了才到 ⊙﹏⊙|||
更別提什麼前80名報名的禮物惹~
前80名報到的小朋友可以額外拿到禮物,是立體拼圖
undefined
這是向有前80名的麻麻借來拍照的~

會場是在桃園林森國小的學生活動中心
undefined
左下那張照片的是報到時會拿到的「闖關卡」,到各關卡闖關就是拿它蓋章,最後還能參加抽獎~
右下那張照片則是我在木製玩具區撿來的,還有「手作券」,前105名也有二手手作活動可以參加,我們也沒能體驗到╥﹏╥
拍完照片之後趕快交給現場工作人員,因為認券不認人,背後有填好小朋友的名字,怕他無法參加DIY手作~


在等活動開始前,我們先在樓上坐著,發現某區有放置某一關的關卡小道具~
小狐狸就先玩起來了,還不小心拆了人家的道具▔▽▔|||
undefined

活動開跑後,很多小孩跑去排隊闖關,我們反其道而行,先去中間區玩耍~
我們待最久的地方就是木製玩具區了~
木製玩具不速阿木在說,真的好有質感喔!看到都好想帶回家(喂喂!)
有一款NOE出的動物疊疊樂,超有質感,還Made in Japan溜~

阿木超喜歡,好想要呦~~
當下阿拔上網孤狗,找到連結還跟我說:竟然只要¥540耶!?
連結丟給我,我回家立馬從日本下單買回來 = =+
結果我回家點了阿拔給我的網址
哈囉阿拔泥有事嗎?這是一隻動物¥540,不是一組¥540啊~一組要¥5400╥﹏╥
阿木私心很想問工作人員~要不要賣我二手的NOE的動物疊疊樂(喂!)

小狐狸不會疊動物,只會「排隊」XD


發現環狀軌道和小車車沒人玩,趕緊扣小狐狸去玩玩~


竟然來惹桃園市的大家長—鄭市長,他蹲下來陪小狐狸玩了一下子(驚!)

小狐狸:阿公阿罵~我上新聞了(揮手)
雖然小狐狸是一臉納悶這位阿伯是從哪冒出來的≧▽≦
好險他沒哭哭耶!不然就很尷尬了我說XDD

後來阿木又發現另一款青蛙疊疊樂,也好讚喔喔喔喔喔~

試著疊給小狐狸看,他就依樣畫葫蘆也跟著疊,雖然疊得很不平XD

聽到大會廣播說一樓的平衡車不用排隊,趕緊又把小狐狸帶下去XD
一開始還不肯騎,看阿木騎給他看,才願意試試,但這台車太高了,小狐狸腳踩不到地▔﹏▔

騎車要載安全帽,可是剩下這頂太大,小狐狸也不願戴~
跟工作人員保證會手扶著他騎,才免於戴安全帽(汗)
騎完一圈這孩紫騎上癮了,哭著要再騎一遍▔▽▔|||
本來想架著他離開現場~
阿拔發現另一台藍色的比較矮,給小狐狸試坐,確定這台比較矮,他的腳碰得到地~
現場也沒有其他小朋友要騎了,就讓他再騎個半圈~~

回到樓上,就去找關卡闖關~
那些關卡對2Y的小狐狸都有難度,工作人員看到小狐狸還那麼小不會計較太多,哈哈!
比如說~~
☞投籃是要在白線投進籃框,小狐狸直接站在籃框前放進去就行了≧▽≦


☞套圈圈也是要站在白線後丟,他都不用,上前想套哪個就套哪個>ω<


☞這關只要簽名、答對問題(我答)、拍個照就可以蓋章了XD


☞在十秒內摸出6顆紅色/綠色的球放到紅色/綠色籃子裡才算闖關成功~
工作人員看到小狐狸那麼小,是直接打開讓他找紅色/綠色的球丟到籃裡就行了~

☞丟保齡球擊倒幾個球瓶,小狐狸就用踢的,而且還怎麼踢都歪的,笑屎倫XD
阿不就好險後面沒有人在排隊XDDD不知道有沒有踢了快十次才擊倒球瓶,噗!

☞大葛格大解接要看抽中的恐龍圖片,用手去摸出正確的恐龍模型出來~
小狐狸只要選好一張恐龍圖片,打開讓他自己看是哪一隻恐龍即可▔ˇ▔

還有很多關卡啦~我們也沒有全部參加,只挑八種參加而已~
雖然小狐狸無法獨立完成關卡,但有讓他到處參加,也算是種遊戲~
他也玩得很開心,那就足夠囉!

活動現場也有打卡送贈品,有L夾、扇子、網狀證件夾、DIY紙車車等等可以拿,還不錯!
在尾聲的跳舞時間,發現不少小孩手裡拿著小籃球,我想應該也是某個贈品,只是我們沒拿到就是了=3=

期待明年的『玩具復活節』,到時小狐狸闖關應該比較會了吧?=3=

咱們明年見(揮手)

 

 

2017.05.28, 2Y3D 【阿公阿罵~我上新聞惹(揮手)】 今天帶小狐狸衝桃園的「玩具復活節」最後一場~ 小狐狸玩到一半,鄭市長蹲下來和小狐狸一起玩XDDD 不知道會不會在新聞文章中發現小屁狐的照片,噗! #2017玩具復活節 #太晚到前80名的立體拼圖沒拿到 #連好多小解接小葛格手裡拿的贈品小籃球都不知道怎麼得到der #可憐的小屁狐啥都沒有XDDDD

狐狸窩發佈於 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2017.05.28, 2Y3D #2017玩具復活節 參加到今年最後一場的玩具復活節活動~ 雖然衝桃園有點遠,禮物和二手手作DIY都玩不到~ 但現場好多二手玩具、平衡車玩,小狐狸玩得很開心 <...

狐狸窩發佈於 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狐狸 玩具復活節
    全站熱搜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