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日期:2017.03.02
∞∞∞∞∞∞∞∞∞∞∞∞∞∞∞∞∞∞∞∞∞∞∞∞
今年二月底時,台北下雨下到我們都發霉了~
阿拔隨便找了一間苗栗住宿就說要衝中部,至少遠離下雨的台北~
在路上叫阿木孤狗看看住宿附近有什麼美食~
我查了最有名的就是金榜麵館賴新魁麵館
看到有人寫,這兩間差別大概就是~金榜在地人吃居多,而賴新魁則是觀光客居多!?
這兩家在同一條路上,還離蠻近的~

第一天中午抵達時,這兩間店人滿為患,連店外也有排隊人潮(登愣)
平日耶!我們是平日去的耶!!!⊙﹏⊙
當時小狐狸在車裡補眠,我們也不想吵醒他,就派阿拔去買金榜回車上~
阿拔買了乾粄條和牛肉麵,據阿拔表示,苗栗這邊的板條未煮前跟台北的粄條就不同~
台北的粄條都軟軟的,苗栗的粄條都直挺挺的,看起來就很Q~
果然真的很Q很好吃!但對阿木來說醬汁有點鹹~
他家的牛肉麵是油麵耶⊙ω⊙阿拔說還不錯吃!

本想說有空也吃吃賴新魁好了XD
沒想到阿拔訂的那間住宿,早餐券好酷!竟然有金榜和賴新魁的選擇~
undefined
雖然只是折抵50元,但我們還是去那邊吃早餐了XD

◎美食,很主觀!口味因人而異,還是自己吃過最準,參考即可!◎

∞∞∞∞∞∞∞∞∞賴新魁麵館∞∞∞∞∞∞∞∞∞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之1號
電話:(037)8726000
營業時間:AM07:00~PM20:00
∞∞∞∞∞∞∞∞∞∞∞∞∞∞∞∞∞∞∞∞∞∞∞∞∞

▼賴新魁麵館▼
undefined
店對面就是賴新魁的專用停車場~
我們大概九點半到,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噗!店裡頭的燈都還沒全開溜XD
undefined
難道沒人把板條當早餐吃嗎▔▽▔

菜單~
undefined
賴新魁的菜單很簡單,主要就上面寫的~
麵/米粉/粄條
加蛋70、加肉片70、兩樣都加也70、都不加50~

9點半肯定太早了,連小菜都還沒擺出來XDDD

◆乾粄條(加肉片加蛋)$70
undefined
我們都點了乾粄條,還有一盤粉腸,但我沒拍到粉腸照片,哈哈哈(被毆飛)

我在台北很少點粄條來吃,有吃過幾家都軟軟的沒啥Q勁~
苗栗的粄條,很Q很彈很好吃!
這兩間的粄條,我都很讚賞!連小狐狸也喜歡吃~
難怪連平日用餐時間人潮都很多~

若以醬汁來比的話,我個人偏好賴新魁,因為比較沒那麼鹹~
金榜的醬汁對我而言是偏鹹又偏多~

不過肥狐認為肉片普普,不如單點都不加的乾粄條,多點幾道小菜XD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