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日期:2016.11.22

在台灣爬文看到有人介紹這家店~是豬肉偽裝成鰻魚飯
我每次看到鰻魚飯都很想吃,感覺就超好吃!不巧我不愛海鮮~鰻魚飯根本不可能合我胃口(攤手)
豬肉偽裝成鰻魚飯~似乎很不錯耶!?查了一下有間分店就在飯店附近的AEON裡,就列入口袋名單啦!

◎美食,每人的口感不同、喜好不同,見解也會不同!參考即可,還是自己吃過最準喔!◎

===================イオンモール岡山店======================
地點:岡山市北区下石井1-2-1 イオンモール岡山4F(AEON岡山店 4F)
営業時間:10:00~21:00(最後點餐20:30)
TEL:086-206-7273
官網
===========================================================
本來是計劃一家三口一起去吃的~
但到飯店已經晚上八點,阿拔累到不想出飯店,我就一人去買回來~

▼AEON岡山店▼
undefined
位於APA飯店的斜斜斜對面而已~
在日本的期間從車站回飯店都會經過,裡頭的超市連續三天我們都去光顧,哈哈哈!

▼イオンモール岡山店▼
undefined
到店時是PM8:15左右,好險有趕上最後點餐時間~

undefined
現烤的喔!

一邊是點餐區,一邊是領餐區~
undefined
領餐區也有一些醬料可以拿~但我都看不懂就沒拿了(喂!)

~菜單~
undefined

原本我是想點這個餐~
undefined
點完之後,在等餐時~點餐小姐後過來跟我說~沙拉和麵不能外帶!
所以我只好又改點別的(悶)

~AEON用餐區~
undefined
環境很舒適啊!很想在這用餐說~可是一老一小都在飯店=.=
用便當盒裝著帶回飯店用餐超沒FU的,嘖!


▽ぶたかば重(2枚肉)▽
undefined
我還幫阿拔多點一片肉,想說讓他吃個過癮~
哪知道~~不知道是不是店員怕他都吃瘦肉會嫌太單調還怎樣!?
有一片幾乎肥肉,吃到超膩的啊!!!
如果這家店若都是點兩塊肉,其中一片都是肥肉的話,那麼我建議點一片肉就好(喂!)

這個餐對阿拔來說,不合!但不是太難吃,而是因為只有飯和肉,單調到他嫌棄的要命!
他這幾天在日本用餐都碎唸為什麼沒有菜?他不要「沙拉」的生菜,要炒過的菜(阿木翻白眼)

▽月見ぶたかば重▽
undefined
一片肉全都是瘦肉,雖然沒有驚人天人到覺得好吃,但味道還不錯:)
蛋是半熟的,蛋汁加到飯裡吃就是美味XD
而且這個餐還有一點高麗菜絲,哈哈!
若這兩個餐的話,這個比較優一點~阿拔吃的那個餐真的太單調啦!!!XD

這間店我是很想再來吃一次,但我想在那邊用餐~
不過接下來都沒時間再回去吃~~只能其他以後再回來岡山惹(遠目)


By the way~我必須稱讚這家店的便當盒做得好耐摔(按個讚)
我買完便當回程快到飯店時,遇到了一件慘案~~照片和詳情請來這邊看,我不想把照片貼到這裡來(遮臉)
便當裡的飯和菜都沒有灑出來耶!!!他們是做過防摔實驗嗎(喂!)

 

#2016日本岡山悠閒之旅 #食記 #豚蒲焼専門店かばくろ 到日本第一餐~ 在爬文作功課時,岡山地區我對兩家店有興趣~ 這是其中一家,雖然帶回飯店吃,用便當吃似乎沒法加到分~ 可我不至於嫌棄它啦!阿拔比較嫌棄而已,哈哈哈! 若再去岡山,我會選擇在那邊用餐,而不是外帶盒飯回飯店,嘖! 文章連結:http://blog.xuite.net/kerokeroppi/foxfamily/478401150

狐狸窩發佈於 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