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聞,愈小的嬰兒帶他們去游泳,似乎愈會游!?
可能有回到羊水般的感覺?XD


每每看到小嬰兒戴著脖圈游泳的照片,都覺得~~好可愛≧ω≦
就決定至少要給小狐狸游看看≧∀≦
可是價格不太便宜就是了(登愣)
但家裡沒浴缸給小狐狸游,錢還是要花下去啊(遠目)

台北有一家嬰兒游泳的店,常看到不少麻麻在揪團共游~
可我們覺得一群小嬰兒共游似乎不太乾淨~我們傾向那種一人小池游泳的~

7月中看到一個新開的嬰兒游泳店家粉絲頁~有推出一人小池體驗價($450)
立馬填單,要帶小狐狸去體驗看看~

================寶貝游樂園==============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捷運路37巷10號
電話:(02)2987-4907
營業時間:AM10:00~PM19:30
=======================================

預約的話,前一天還會接到店家電話通知~
告知自己要準備的物品:
寶寶換洗衣物、大毛巾、口水巾、洗澡起來穿的尿布、可依個人喜好帶玩具、奶嘴等

我是7月中就預約~那時是體驗價(小池$450)
除了游泳之外,還可以選一套變裝的衣服給小捧油穿著拍照^o^

地點蠻便利的,坐捷運就可以到達~
坐到『三重站』~從「三號出口」出來,走不到兩分鐘就到了吧~就在旁邊的巷子裡而已~
店家有提醒,電梯只有在「一號出口」才有,從「一號出口」出來的話,大概要走五分鐘~
我們是直接揹巾揹出門,就不帶推車啦~省事!=v=

預約早上10:00-10:50的時段游泳~
怕遲到提早出門,結果太早到,到達店家才早上9點半,連店都還沒開~噗!

▼拍照區▼

undefined
一進店家就看到前方就是拍照區~
還有布偶可以使用拍照~
地上那個賽跑1-6的跑道,應該蠻適合團拍XD

▼變裝衣物▼

undefined
應該有20、30件以上的變裝衣物可以選擇~
當中也有狐狸裝喔~但很可惜,就只有帽子和褲子,沒有上衣~
不然我超想穿狐狸裝拍小狐狸的◕‿◕

▼泳池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有大池(雙人)、小池(一人)~
泳池旁邊還有浴盆、沐浴乳之類的,可供游完洗澡用~

泳池都是溫水喔~還有量溫度的小鴨鴨~
服務人員表示,水溫在35-36度之間~
因為比我們人體溫度還低,小狐狸奶奶摸水都一直覺得太冷~
可是溫度都在35度多,OK的喔~~

鏘鏘~~幫小狐狸戴上脖圈

undefined
嬰兒游泳裝備不用多,再加上是一人泳池,也不用準備什麼防水尿布了~脫光光就行了≧ω≦

下水囉~◕∀◕

undefined
我好愛左邊那張剛要下水的小狐狸~
眼神好溫柔、好有愛喔(融化)
但為什麼不是看阿木的時候出現這種眼神蛤~兒子=..=


undefined
原本我和飛狐還擔心,小狐狸都3個多月了~
會不會忘了怎麼游泳?只會呆呆的就飄著不動?
我們多慮了~~

一下水的小狐狸,可能立刻喚醒了他在狐狸阿木肚裡的感覺~
游得可開心的捏~腳還踢阿踢的~游來游去~

undefined

undefined
腳一下子彎曲,一下子伸直~還像在游蛙式一般

undefined

泳池前方是透明滴,還可以從另個角度看小狐狸游泳
undefined
我終於知道我兒子在我肚裡都在做啥惹~難怪他胎動超多的啊~
連被臍繞頸兩圈,胎動一樣沒變少
看來他也把阿木的肚子當泳池了吧-.-

3個多月的小狐狸,手部開始會張手,抓阿摳的~
連在游泳,游到一半還不忘摳~摳摳~摳摳摳~

undefined

結果摳到被阿木拍到這張歷史性的一刻▼
undefined
才三個多月就在比中指,安捏干厚XDDD

看來小狐狸很享受游泳的樂趣~笑得超開心的啊(阿拔阿木的心已融化)

undefined

小狐狸游了約20分鐘就沒電惹~抱起來幫他簡單沖洗一下
undefined
這家的浴盆有個小斜坡可以把小孩屁屁卡著,就不怕小孩坐不好滑下去
也就不需要兩個人出力幫小孩洗澡,一個人洗就OK啦~不錯溜!

再來就是很重要的~變裝時間!!!
狐狸阿木可是一到店裡就很認真的找阿翻的,就是想幫小狐狸好好變個裝~
前面就有說,雖然有狐狸裝,是毛線編織,可是只有帽子和褲子,就放棄了~
找了一下決定給小狐狸裝羊寶寶裝~反正他屬羊,也很適合^o^

就在阿木幻想要把小狐狸丟在PU跑道上、放在布偶堆中拍可愛變裝照時~



變.數.出.現.惹~






小狐狸不知是游累了?還是還想游?
從我們幫他穿羊寶寶裝的時候,鬧脾氣大哭(登愣)

完全無法放下拍照~店家提供的拍照場景~完.全.用.不.上!T△T

undefined
表情也不配合╮(-_-)╭

undefined
還一直番~最後只能草草結束的離開~~
阿嗚~~阿木花了450元啊啊啊啊啊~~結果變裝都沒拍到什麼(淚奔)

回來之後,我才想到~~
小嬰兒游完泳就累了,怎麼可能會配合拍照嘛(登愣)
應該要先幫他變裝拍照,拍完再讓他游到累才對啊 ° △ °|||

而且小狐狸自從游完回來後~
幫他洗澎澎,他的腳在小浴盆裡都會踢阿踢的~
洗完抓他起來,回到房間穿衣服必大哭(驚!)
幾天後我才發覺~~他不會是還想玩水?所以才大哭的吧~~(登愣)



個人感覺,這家的嬰兒游泳~不錯喔!(不過我們也沒去過別家,噗~)
服務店員都很nice也很溫柔喔^^

先前看到有桃園麻麻帶小孩去桃園的某間嬰兒游泳,回來得到泌尿道感染
嚇得我還私訊詢問店家有沒有消毒~他們回我,小捧油游完就消毒~也會有大消毒日子
所以我才放心的去游~顆顆

唯獨哺乳空間小了些~我是可以接受啦~
不過建議可以再多放個衛生紙在哺乳空間裡~
別的阿木我是不知道啦~可我個人習慣會用到衛生紙^^

先前店家剛開,只有體驗價活動~我是一看到就立刻填單預約XD
現在多了按摩課程和試拍活動~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參考他們的粉絲頁

可惜我太早預約去游了,不然現在試拍活動很吸引我說(扭)
尤其是小狐狸的變裝都沒啥拍到(泣)
阿木好桑新啊~~~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