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產檢完~看到下次產檢的掛號號碼18號
直覺不妙啊不妙~~
我光掛前面十號,就要花兩、三個小時在那邊惹(眼神死)
老公想說,反正早去改排現場掛號,也沒比較快看完
不如在家等,大概九點、十點多再去診所就好~

很好!這個錯誤的決定! 
導致老娘這次產檢看完都晚上十一點多了 
連衛教室、旁邊領藥的藥局都關惹~
而且當天晚上八點多,打到診所問號碼,還被護士騙說現在沒啥人,叫我快去~以免過號
結果捏~~~還不是要從八點多等到快十一點才輪到我看診(眼神死)
回到家都快十二點惹(登愣)

診所說從四月開始,不幫預約掛號,大家都必須現場排掛號
我想~等我產檢假請完(剩一天,噗~)
以後都叫某牛下午五點半就去現場排掛號(六點才能開始掛) 
那間診所好多先生都嘛自己先去幫老婆掛號再回家~
快輪到時再帶老婆去診所~~
阿我都快生惹~都還是自己去掛號(飛踢某牛)

這次產檢貌似有一對夫妻第一次來這間診所看診~
那個號碼之慢讓那位妻子等得非常火大
從我八點多到診所,就聽到她在碎念怎麼號碼還在10號?
到了九點多,號碼依舊在10號
妻子就對老公說:又等了一個多小時,還在10號????

我好想對那位妻子說:
這位醫生就是看得超慢~妳等不下去的話,塊陶啊~不要再來這間診所看惹~
我是已經到後期,想換也不知要換換哪位醫生?才一直忍著看下去的啊!! 



2015.03.19.31W+1D

體重:1581g(約30W+1D)
BPD(頭骨橫徑):8.07cm/8.05cm(約31W+2D)
AC(腹圍長度):25.70cm(約31W+1D)
FL(大腿骨長度):5.80cm(約31W+0D)


嗯嗯~這次養胎好像有點用(?)
雖然看儀器上面寫體重約30W+1D
可醫生沒說他太輕,說一切正常~顆顆~
我還是希望小狐狸頭小一點、體重輕一點,麻麻比較好生啦XD
不過小狐狸好像違背著老媽的心願(!?)~頭都正常大,反而其他小一點(登愣)

現在小狐狸比較難拍3D的超音波照~拍好多張我都看不出來是拍蝦毀
只有這張比較清楚一點(攤手)
醫生是說,他現在大隻一點,比較靠近肚皮,所以不好拍(攤手)


=======題外話=======
上次產檢有提到~
小狐狸有發功中他的高爾夫球組~
那時狐狸中獎之後,改用老公名義繼續參加活動,又中了XDDD

一模一樣的高爾夫球組拿兩個做啥呢?是不是~
我就寫信請活動小編可否幫忙一個換成米奇手偶(羞)

那間公司的小編很好心,真的花時間幫狐狸調貨惹~
三月底時,順利收到米奇變聲手偶^////^

收到這個,他媽我比小狐狸開心吧?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