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加得>下訂後~

有選一個戒台,但沒有多喜愛~
回來之後想一想,覺得我應該多看一些名店的款式
阿~這就是狐狸的壞毛病啊~就是龜毛▔▽▔||
除非挑到超愛的,不然我多半回家想想會後悔連鑽石也是~事後想想,挑剛好30分的某厚(喂!)

先趕快寫信跟林姐說我要重挑款式跟鑽石(放棄原本挑的那顆,以免阻礙到別人選XD)
週二下班就自己趕過去,趕過去才發現~他們週二公休(登愣)
只好隔天再去~因為是自己下班再過去的(不敢拉笨牛,他會美送XD)
最後我挑的是《F等級、IF淨度》的34分鑽石~
因為我挑的是《IF淨度》,所以折扣好像只有95折還是9折的樣子~
不過我忘了帶相機去把後來改選的鑽石拍下它的最後一面—八心八箭(咦?)


一開始是先拿這款詢問▼

因為我實在太愛這款的側面▲,但我實在很不喜歡它的正面▼

(圖片出處:I-PRIMO官網

想問如果正面不弄這樣,側面有辦法做出那個愛心門嗎?
結果翁先生跟林姐都跟我說:麥賽~

好唄,那只好退而求其次,拿I-PRIMO其他戒台當基礎▼



(圖片出處:I-PRIMO官網
我喜歡這些戒台的流線型~但款式還是不合我意~
把我想要的樣式跟元素跟林姐講~讓有豐富戒台設計經驗的林姐幫我統合一下~
畢竟有時我們一般人想的樣式都是天馬行空的,不見得做得出來啊XD

當時只看到林姐畫出來的戒台圖,我就開始期待看到粗胚惹~
沒想到~一等啊~~等了兩個多月(登愣)
原本林姐說從下訂到粗胚試戴大約5個禮拜,只限於有開過的戒台模具~
我的是手工訂製,時間就要比較久-.-"

好不容易收到訊息可以去粗胚試戴了~利用某個假日要去台北市的同時,順路過去~
還想說粗胚試戴時再好好拍鑽石的最後一面(八心八箭)
可我忘了假日~他們的生意會很好Orz
那時去,前面有4、5組人馬在店裡~
林姐看到我就先拿我的粗胚成品給我試戴~花不到2、3分鐘啦~
只是也因為前面還有太多人馬,無法開口說想見我的鑽石最後一面(八心八箭)
就醬~後來新挑的鑽石,就沒有拍下八心八箭留念惹 
事後跟林姐說,她說可以拿我一開始挑的E,VVS1那顆鑽石的八心八箭咩~
反正她對自己挑的鑽石有信心,一定都長那個樣~噗!

到11月初時,老公收到簡訊說鑽戒好了,可以領了~
第一次去時,林姐有跟老公私下聊過~知道他欠我一個求婚~嘖嘖!
可能是林姐想私下教他幾招?XD
希望他一個人去領鑽戒就好~可她沒寫明:限你一人來
故~某牛不虧是隻牛~不明示他是不會懂滴~
所以他還是直接跟我說可以拿鑽戒~兩人就一起去領~噗~

▼紙袋▼



▼送的鋼對戒&牛角印章▼

在加得買鑽戒,還會送兩樣,而且鋼對戒裡頭還是可以刻字的喔~
牛角印章是沒有刻名字的蛤~請自己去外面刻XD


▼鑽戒盒▼

還會給你擦拭布擦拭鑽石


▼鏘鏘~▼

鑽戒盒裡有LED燈,可以把鑽戒照得超亮的~哈哈

來喔~
▼狐狸的設計+林姐的統合=狐狸滿意的鑽戒▼

原本我是想依照上頭I-PRIMO那個戒台當參考~
主鑽旁邊加「鏤空的愛心」,再加兩顆小鑽像流星這樣~
林姐聽完說~沒法照我想的做出來(登愣)
所以我就改成~那就主鑽旁邊加個「實體的愛心」再加兩顆小鑽~
林姐聽完我的想法之後,就畫出了這個鑽戒模樣~狐狸超喜歡的啊啊啊!!


看到自己IDEA,再配上林姐專業的統合~
做出一枚偶滿意到了極點的鑽戒
即便等了快三個月才做好(八月初下訂,十一月初拿到成品)
可因為是獨一無二的,我等得很甘願,哈哈

打從拿到鑽戒的那一天,我就很想戴~因為是自己很滿意的獨一無二鑽戒咩~
可是補辦的婚禮是在十一月底,害我忍得很痛苦溜~嘖!

在加得買鑽戒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刻字啦~哈哈
尤其是可以刻中文,真是太讚惹~
有問過林姐,如果刻中文的話,大概可以刻十個字左右的長度

如果有準備要求婚的男生們,建議先去各珠寶店買鑽石(貨比三家蛤),跟店家借求婚戒
(如果不買鑽石,不知道珠寶店會不會借求婚戒就是了XD)
求婚成功之後,再帶準老婆去店裡挑自己喜歡的戒台款式,千萬不要為了驚喜而自己決定戒台
要知道~男人的眼光有時跟女生不同啊(遠目)
選一個老婆不愛的戒台,她們會戴的意願就不高惹~

有跟狐狸一樣龜毛(咳~)的準新娘們~
可以考慮設計自己獨一無二的鑽戒喔
現在每天看到自己設計的鑽戒,我都會傻笑一下(喂!)

強烈建議~如果你們找的珠寶店可以手工訂製婚戒的話~
考慮自行設計屬於倆人的獨一無二婚戒~
畢竟婚戒的意義好深遠的啊~~~是不是~~~
真的!!不會後悔!相信我(拍肩)
當然如果可以~找那種手工訂製戒台不加價的最好(喂喂!)
比較有設計想法的準新人們,可以自行天馬行空的想像,再詢問店家製成戒台的可能性XD
比較沒設計想法的人(如我),可以看各家戒台,再從中找一個比較中意的款型當基礎去修改
我現在每天看一次我手上的婚戒,都覺得好值得、好有意義,這樣!!


▼保證書▼



在加得購買鑽戒,除了會給你GIA證書之外,還會給一張加得的保證書
日後要保養什麼的,就拿這張跟鑽戒去就好了,不需帶GIA證書出門蛤~以免弄丟GIA證書惹



另外~加得也可以買金飾~收的工錢會比外面銀樓還便宜~
如果需要買整套黃金套組,可以考慮一併在加得買~
像我們有去詢問外面銀樓,工錢大概都五、六千以上
加得的黃金套組(女生訂婚用的那套組),工錢固定是三千
而普通一個戒子工錢約300~350元左右

 

===================
【囍】鑽戒選擇.個人經驗談(PART 1)
【囍】鑽戒選擇.個人經驗談(PART 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關於婚禮這回事
    全站熱搜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