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時期就知道《孕哺兒》,那時只著重於他家出的「卵磷脂」和「哺多多」產品,我也吃過他家的卵磷脂~
這回他們來邀約體驗,阿木一度納悶~想說我又沒有懷第二胎,吃「卵磷脂」和「哺多多」做什麼XD
原來他家已經從準備懷孕到哺乳期的產品,甚至連小孩吃的「小維他營養嚼錠」都有了~

undefined
                                  《孕哺兒邀約體驗》

♚小維他營養嚼錠(葡萄口味)♚
undefined
一罐有150顆~
我喜歡他們設計成「嚼錠」,每次請小狐狸含著不要咬,根本是件不可能的事~
任何東西塞到他嘴裡,他肯定立馬牙齒咬一咬、吞下去= =|||

專為幼兒、兒童規劃的綜合維他命配方,裡頭富含了十三種的營養素~

undefined
小狐狸在吃副食品階段,我完全不擔心他的營養夠不夠~
那時的他,我們餵什麼,他吃什麼,什麼食物都來者不拒啊!多棒!!!
哪像現在~拒吃的食物超多的!
尤其他又是謹慎的孩子,沒吃過或沒見過的食物都是搖頭拒絕,怎麼勸說都沒用╯﹏╰
只要是他愛吃的食物,他可以嗑掉滿滿一大碗!但他不愛吃的食物,他吃個兩三口就說:麻麻我吃飽了!
當媽媽之後,關於小孩的事,總是會煩惱比較多,很怕現在挑食的他會營養不均衡~
這個營養品實在太棒了,可以補足他營養不均衡的地方~
食用建議:1歲以上→每次1~2粒,每日3次(一日請勿超過6粒,多食無益)

undefined

請小狐狸來吃時,一開始他還不太願意~還給我嘟嘴耶!?
不過照片會說話≧▽≦這四連拍他的心境應該是:
不情願嘟嘴拿一顆╯ω╰妥協吃看看+﹏+阿木怎麼會給我吃這麼好吃的糖果⊙△⊙笑開懷>▽<

undefined
即便阿木沒吃這個,看他的表情就了解小維他肯定好吃!他愛死了~

請他和他的新歡拍一下~

undefined
他~~~到底是從哪邊學來的pose蛤!?XDD

現在他可愛這罐啦!跟他說吃完正餐可以吃一顆~
有時我忘了,他會主動拿罐子來給我並告訴我,他已經吃完飯了,噗!
而且每回給他吃,他都露出這種笑開懷的表情~

undefined
小孩的表情騙不了人!他是真心喜歡吃小維他XD
我是認為~與其讓小孩吃沒營養的糖果,讓孩子吃可補充營養的小維他實在好太多啦!是不是~~~

除了小兒營養品之外,《孕哺兒》也有很多適合媽媽們的產品~

undefined
從準備懷孕期、懷孕初中後期、到生完的哺乳期和小兒營養品都有了~
有需要的媽媽們可以多多參考參考~

∞∞∞∞∞∞∞∞∞∞∞∞∞∞∞∞∞∞
孕哺兒.官網
孕哺兒.Facebook粉絲頁
∞∞∞∞∞∞∞∞∞∞∞∞∞∞∞∞∞∞

阿木本想說「小維他營養嚼錠」很棒!適合給其他小寶貝們試看看~
便開口向《孕哺兒》詢問是否有小維他的試吃包給我當抽獎用~
沒想到大器的他們回覆說給一整罐正貨當抽獎獎品,也太讚了吧⊙▽⊙
有興趣的拔麻可以來幫小孩參加抽獎唄≧ω≦


★獎品:「小維他營養嚼錠」一罐(已結束)
★抽獎時間:即日起至5/25
★參加抽獎辦法:
①按讚:請對狐狸窩粉絲團粉絲團此篇按讚~
②分享:請「公開分享」粉絲團此篇
③留言並Tag兩位朋友:到粉絲團此篇~留言「孕哺兒Ⓡ小維他營養嚼錠,打造完整均衡營養的基礎」,並成功Tag兩位朋友~

★得獎公佈時間:5月底前

 

#孕哺兒 #小維他營養嚼錠...

狐狸窩發佈於 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