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即將來臨~
很多家長都會陪著孩子寫信給聖誕老公公,並且幫他寄出,對吧!?
網路上孤狗都可以找到各國聖誕老公公的寄件地址~

唯獨有一國的聖誕老公公人好好♥♥
可以「線上」寫信給他,就能在家坐等實體回信呦~~~~
就是『法國聖誕老公公』(萬歲!)
不過懶阿木卻只有在小狐狸出生那年,幫他在線上寫信給『法國聖誕老公公』~
也有收到『法國聖誕老公公』的回信
undefined
後來我就忘了『法國聖誕老公公』這件事了(喂!)

今年又想到了~~~好!再來幫小狐狸線上寫信~
順便把教學寫一寫,分享給大家,以及日後想再線上寫信的我想到時還能翻文章來看▔︶▔

①開啟法國聖誕老公公網站

②點選「鉛筆」圖案~
undefined

③填基本資料~
undefined
下面那兩個,左邊是翻成「整個」,右邊是「半」~
小狐狸接近4歲半,我就填4,再選右邊囉!
填完再按「鉛筆」圖案到下一步~

④寫信給聖誕老公公囉!
undefined
信內文就寫在這邊,還提供三種功能:花邊(花框)、字體顏色、插圖,可以美化「信件」。

花邊(花框)~
undefined
有八種花邊可以選,點花邊下去,就能看到「信件」變美了。

字體顏色~
undefined

插圖~
undefined
把想要插進來的小圖,拉到紅色框框裡之後,小圖就能再框裡移到不同位置和右下圓圈中。

⑤填寫詳細資料和地址~
undefined
地址雖然右上是「號」和「路名」,有人說可以把補充地址填入右邊的最後一排中~
可我試過~發現下一步的信件地址並不完整,並沒有把補充處的地址打出來~
地址不完整應該寄不到我們家啊!
我後來是把右上的「號」改寫「樓」,「路名」改寫成「路名、巷、弄、號」

不知道自家地址英文的,請利用郵局提供的地址中翻英

⑥打勾~
undefined

⑦檢查信件上的姓名和地址~
undefined
這邊再檢查自己家的地址是否完整,不完整應該很難收到回信~
不過看到這邊發現不完整也無法回上一頁啦!
我只能再重填第二遍╮(▔▽▔)╭

⑧E-mail會先收到『法國聖誕老公公』精靈團隊的回信~
undefined

接下來就在家坐等『法國聖誕老公公』的回信囉!
等12月收到回信再來拍照貼上來~~~
想幫小朋友線上寫信給『法國聖誕老公公』要趕快喔!
太晚應該就收不到回信了~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