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18.09.07, 3Y3M13D
∞∞∞∞∞∞∞∞∞∞∞∞∞∞∞∞∞∞∞∞∞∞∞∞∞∞
行天宮107年第三期:2018.09.03~2018.12.22
∞∞∞∞∞∞∞∞∞∞∞∞∞∞∞∞∞∞∞∞∞∞∞∞∞∞

天哪~好快喔!這已經是小狐狸最後一期的行天宮親子課程啦!
這期上完,以後只能上親子共學課,不能再上親子課程了。阿木超捨不得的說~
想當初他11個月大還在爬爬就來這上小班了,不知不覺我們也在這邊上這麼久啦!
現在偶爾看到小班的小朋友來上課,阿木都好懷念那個時期喔~~~~
真的很感謝行天宮開了親子、親職課程,阿木和小狐狸都在這邊學到很多,感恩m(_ _)m

▼上課行事曆▼
undefined

每期的第一週第一堂都固定會佈達親子課程的相關規定,以及核對小孩資料和發放卡片和證件~
有些規定是很嚴謹的,比如按到警鈴就是直接停課喔!
有上行天宮親子課程的家長需要多加注意小孩的動向蛤,不然按到就bye bye了,很可惜的!

第一次上小班就知道有「感應手環」,但我們從沒拿過,都是拿「感應卡片」~
沒想到最後一期的親子課程課,我們終於拿到「感應手環」啦≧▽≦
undefined

我很喜歡上6F或是去9F共讀,這兩層的藏書好多,連賴馬在7月新出的童書都有了!
undefined


第二堂是以『認識新朋友』為主題~
老師先唸了『我們可以做朋友嗎?』的繪本~
再用『當我們同在一起』的旋律改成『認識新朋友』的歌曲,還有搭配跳舞手勢~

最後再給小孩一棵樹和圓點貼紙~
undefined
家長們幫小孩在圓點貼紙上填上小孩朋友,請小孩試著去跟其他同學們認識~
互相介紹自己的名字,就可以交換貼紙貼在樹上~
當然若是小孩天性害羞一些的,也不要勉強!就請家長幫忙自我介紹~
不過我家這隻除了天性害羞,有時還異常固執,常不知道他固執的點在哪?
請他跟樂樂交換貼紙都不肯,阿木幫他跟樂樂換貼紙,他就大爆炸了▔▽▔
阿木只能帶他去外面冷靜,冷靜到別人都認識結束,課也結束,我家這隻邊哭邊回家Orz
我想以後他真的去上課,說不定交不到朋友耶!實在是太內向了啦(攤手)


§延伸閱讀§
【行天宮】<親子學習>課程.報名&報到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