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相見恨晚】Zoila—go go bag入手血淚史(?)

Zoila粉絲頁


======以下為開箱文,顆顆======
看前言那篇就可以知道,狐狸多麼開心這咖媽媽包入手^////^

《Zoila》的這款go go bag後背包,可說是跳脫國內很多家的媽媽包款式~
沒想到媽媽包也可以做得那麼fashion
甚至不明說,可能還沒人發現是媽媽包

原本想說等看看,看《Zoila》會不會出新花色—『紫色點點』後背包(最好是~)
雖然這款『波卡丹寧』就很好看惹~可是如果顏色上更深得我心,不是更完美嗎?(笑)
不過麻吉們的心意,我還是超感動的啦≧ω≦
在還沒卸貨前,就入手了第一個媽媽包~顆顆~
講得好像還希望有第二個、第三個(喂!)

▼小卡▼
undefined
上頭有設計的介紹、保養建議之外~
有提到《Zoila》有個「愛與夢想公益計畫」,買任一產品都會撥固定金額當基金~
買包還可以做公益這樣~呵呵~

▼正面▼
undefined
超時尚感的有木有~~≧∀≦

收到包時,開箱給老公看:鏘鏘~這個媽媽包很好看很有質感吧?
老公:嗯嗯~有爸爸包嗎?
這個爸爸也可以背啊~
就拿給老公叫他背看看,他背了一下~事後要再幫他拍照時,他不背惹 
看來要建議Zoila出些暗色系的?不然我家腦公龜毛一點,不背淡色系媽媽包啦XDD

undefined
最前面的袋子,先用金屬磁扣固定,再來還有拉鍊
雙重保障下,可以安心的把東西放在裡頭

裡頭有兩個口袋+前面那一格空間=三個空間
可以放些小東西~例如:濕紙巾、面紙、悠遊卡之類的
還有「扣環」可以拿來扣住鑰匙~

我個人是建議可以把「扣環」那邊做成一長條,尾端再加個「扣環」
這樣扣著鑰匙,要開門比較方便,不用拿下包包,也不用解開鑰匙~
側背一下包,就可以拉出鑰匙開門~(這就是為什麼要做成一長條+扣環的原因XD)
開完門再把那一長條串丟回前面的口袋裡,我覺得會方便許多~~



▼背面▼
undefined
和其他家後背媽媽包不同~
背部和背帶是做成「透氣網布」狀,老公很讚賞這裡,覺得這樣好!
背著比較會透氣,且不悶熱~在夏天背,應該比較不會流汗XD

有看到別的麻麻建議可以學別家後背媽媽包,在背面做暗袋~可以放悠遊卡什麼的~
只是這樣「透氣網布」的效果是不是會打了折扣呢?
對於背面做暗袋,我倒覺得可有可無~
但希望無論之後《Zoila》是否會變更設計?還是希望可以保留「透氣網布」這一塊溜~


▼側面▼
undefined
go go bag的兩個側面也都有可以放水壺的地方~很多後背包都有這個XD

比較特別的是~《Zoila》的後背包有前、後棟分區別~不像別家都是一棟而已,哈哈!
前、後棟的區別,主要是可以讓麻麻分開自己大人的物品和小孩的物品~
才不會都塞在同一區塊,要找也不方便~也可能會拿錯!?
又或許很多麻麻為了裝小孩的東西,而犧牲掉自己的東西不帶出來=v=
我覺得這個設計好讚啊(狂按讚)

前棟,主要是放小孩的物品~分的格子超級多XDDD
undefined
有九個口袋+中間那一格空間=十個空間~
而且塞的空間也不小~~

undefined
像我目前還沒卸貨~打算先把它當成『臨時出院包』

前棟就放著小孩出院要穿的衣物(紗布衣、包屁衣、包巾、帽子、手套、襪子)
再放一些小孩需要用到的東西(尿布、濕紙巾、凡士林、消毒水、奶瓶)

後棟,則是放麻麻或大人的物品~
undefined
有五個口袋+中間那一格空間=六個空間~

undefined
出門就可以擺自己要用的平板、手機、皮包、小本子/筆等等~

第一格的空間很大~是可以擺筆電、IPAD滴~
如果想要假文青一下,還可以塞一本書有沒有(喂!)


▼底部▼
undefined
底部還有一個透明塑膠墊~包包隨便放都不怕弄髒~好棒棒!!
怎麼設想得那~~麼周到啊?


▼三大特色▼
undefined
個人認為《Zoila》媽媽包的布料超有質感~整個看起來就是大加分!!!
再加上又做得很時尚,真的覺得這一咖後背包深得我心啊!!

表布還有防潑水,連裡布也有防水還有防霉抑菌效果~
拍照時,我還拿水潑~
老公都覺得我會不會太誇張惹XDDDD
嘖嘖~好東西就不怕別人試咩~~~


▼配件▼
undefined
有個透明小包可以放濕掉的毛巾之類的~

不過看《Zoila》的側背媽媽包都有送那個雙層收納袋~~
而這款後背卻沒有~~覺得有點淡淡的哀傷~~嗚嗚~~

防塵袋嘛~~說真的,我很少在用(噗~)
我倒覺得這個可有可無啦~~
而且防塵袋還是少給白色吧!! 
像我收到這個防塵袋,還沒用它就髒了一小塊了啊~~雖然我是無所謂啦~~
可對某些比較吹毛求疵的消費者來說,奇檬子就會差了點啊,是唄!?

目前還沒有實際把這一咖帶出門~有點殘念~
等我卸貨、坐完月子,或許就可以開始帶出門了吧A____Ay

希望《Zoila》可以出其他花樣的go go bag~
不然我這一咖~老公拒背,很麻煩滴XDDD

據《Zoila》的人在說,小童包好像在打樣了?
天哪~~~好期待啊!!!希望也有出跟這款媽媽包同款的小童包~
喔喔~~雖然離小狐狸能背的日子還很遠很遠~~
可是當媽的總是希望可以跟小孩來個母子包嘛~喔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