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狐狸還沒出生,但當媽的總是比較早變身成『瘋狂阿木』行列~噗~
再加上周圍的媽媽朋友,卻常有意無意的轉貼一些媽媽用品~
就會忍不住點進去看,然後就……(默~)


基本上,媽媽包對目前的我而言,還用不到~
照理講應該用不到「相見恨晚」來形容
畢竟小狐狸都還沒出生~我還有時間慢慢挑媽媽包~噗!

麻吉推薦了幾間~
一開始看中某間超夯的,可惜它家出的媽媽包,外型、款式和顏色還沒有很合我意~
而第二家~出了狐狸最愛的「紫色」點點包,顏色超合我意!!!!
本來都想出手了說~~

結果朋友又丟了《Zoila》的go go bag連結給我之後~
這款不像媽媽包的媽媽包,好fashion的媽媽包
我的媽啊~~看到這包,一整個touch my heart這樣~
《Zoila》的go go bag大概只有「顏色」沒有合我意而已(狐狸是紫色控咩~)
其他無論是包包的外型和內部設計、布的質感,我都超滿意的!!
如果它家可以出一款「紫色點點」go go bag~一定會更中我的心!!XD

可是~~~我為何說「相見恨晚」呢?
點到他家的粉絲頁時~正著迷於他家新出的go go bag媽媽包時~
看網站卻是大缺貨的情況(登愣)

而好死不死,他們也剛結束go go bag的試用申請~~
No~~~~~~
這對我來說是多大的打擊啊啊啊啊(淚奔)
我就是喜歡他家新出的go go bag媽媽包啊(伸手)
我也好想當幸運的試用一員啊(再伸手)

好唄~既然當不成幸運試用員,而go go bag又在缺貨,那就等唄~ 
反正小狐狸還沒出生,我還有時間等(拭淚)

過沒幾天,麻吉們在討論要送我什麼生產禮物~
尿布,不缺!小狐狸帶了一堆~噗~
衣物,不缺!我都請麻吉不要花錢買小孩衣物,打算撿二手用用就好~小孩大很快滴!

麻吉討論了四個選擇讓我選~
濕紙巾—我已經買了兩大箱(哈~就說我已加入瘋狂阿木行列惹
副食品機器—前提是我要會做(?)後來她們認為可能性太低,就自行刪除
推車—我想了一晚,好推車的價格太高,不好意思請麻吉花那麼大筆錢,就自已刪掉
那就剩下一個選擇—媽媽包
但麻吉說:妳喜歡的那款,大缺貨=.=
我.可.以.等!!!(認真)

沒想到過幾天,麻吉就傳了這個消息給我~
說為了配合MamiBuy的母親節活動,會放出少量的go go bag庫存~
但前提是,要我自己去搶~
哈哈~開玩笑,搶東西我沒在怕的啦!
只要該網站不要因為流量過大而當機,而我又在家裡上網的話,我完全不擔心我搶不到(撥瀏海)
我對我的速度可是很有自信的(再撥瀏海)

果然~被我搶到了吧!哇哈哈哈哈~~
速度還快到~~~人家網站先放好「數量」放出來,還來不及改「限時優惠價」~
我就點購買惹~結果我買到原價(登愣)
undefined
我只想說:速度太快,錯了嗎?囧rz

FB私訊《Zoila》,沒想到那天凌晨竟然還在線上~立刻就回應我(按個讚)
說會幫我跟MamiBuy客服反應~讓我一整個放心多惹~

當天下午~接到該網站客服的電話~
雖然他們導正的做法讓我覺得驚驚的 
就是在跟客服通話的狀況下,客服取消我的訂單,立刻把數量放出
(因為原本包的數量就不多,早就在我訂單完成後,就看到數量歸0了 )
然後我必須立刻下單,直到完成訂單,客服確認收到是我的訂單才會掛電話,避免被其他人攔胡搶標

不管如何~總算順利把錯誤導正回來~
兩天後,我的go go bag也順利飛來我家囉≧∀≦

我一直在尋覓後背包~一直覺得我還少一個後背包這樣 

而這個包不僅外型不像媽媽包,平時可以當普通後背背出去~
在往後要帶小狐狸出門時,又可以當起它原本的職業—媽媽包(噗噗~)

先來個合圖,之後再寫開箱文 
undefined
甚至腦公看到這個包,都說可以先拿來當簡易待產包~哈!

喔~《Zoila》據說有在著手小童包惹~
好希望到時小童包出的時候,我可以當幸運的試用員啊 
這樣就可以跟小狐狸配個母子包耶~喔呵呵呵呵呵~~

最後~要感謝我的麻吉們~送這個生產禮物給我~顆顆顆~
愛泥們呦~~


延伸閱讀:
【Zoila】 go go bag.媽媽包也可以很時尚!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