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嚐日期:2014/4/5
==========================================


HARBS~
是在出發賞櫻前幾日,捧油的同事推薦必去的店!!!
據說,每個去過的人都好大推他家的蛋糕啊~~~

狐狸去孤狗才發現~
哇~~這家根本是女孩兒們的天堂啊

一行六人,有四位女生,立馬決定把這個加到行程裡頭
自助行的好處就在於,可以隨時變更的嘛(燦笑)


◎美食,每人的口感不同、喜好不同,見解也會不同!參考即可,還是自己吃過最準喔!◎

===========大丸心斎橋店==============
地點: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7-1 大丸心斎橋店北館3F
営業時間:OPEN 11:00 CLOSE 21:00(最後點餐時間20:30)
TEL:06-6636-0198
官網
====================================

周六中午抵達大阪,先去心齋橋的飯店借放行李~
就走到心齋橋大丸百貨北館三樓用餐~

本想說這個名店,假日可能人潮會很多~
沒想到~竟然還好耶~不用等~位子還蠻空的,噗~

這家有個讓我覺得有點小貼心的舉動~
就是他們在人沒有很多時,都會在一組客人跟一組客人間,隔一個桌子的空位~(按個讚)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的店家都會這樣??
總之,這樣的用餐環境令人很舒服~ 

而且這家有個C/P值很高的選擇~
就是中午有推出『商業午餐』(¥1500),假日也適用

『商業午餐』有沙拉、義大利麵、飲料和甜點

台灣很多商業午餐,都嘛是限平日使用~
可是這家的商業午餐,連假日都適用,超讚的啊!!!


▼甜點MENU▼

適用日期:2014/4/1-5/27
照片看不清楚,可以看官網滴~


而商業套餐的甜點只有三種選擇▼

ミルクレープ (Mille Crepes)
ストロベリータルト (Strawberry tarte)
オレンジムースタルト(Orange mousse tarte)

狐狸沒爬文~一看到草莓塔就決定點了~
後來捧油才說,Mille Crepes才是他們家的招牌(登愣)


▼商業午餐.沙拉▼

還OK啦~


▼商業午餐.義大利麵▼
●●●茄汁鮮蝦義大利麵●●●(名字我亂取的XD)

蝦子是剝好的,而且蠻大隻的,讚!

義大利麵比較細(?)
但感覺麵心沒透,好硬-_-
這家的義大利麵都不優啦~我覺得
不過這家的賣點在它的甜點蛋糕啊(無誤)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名字還是我亂取的)

捧油的評價似乎更糟(爆)
似乎口味不合她意~

麵都覺得太硬啦~~
不知道是日本的義大利麵都這樣?(但之前在日本吃別家,好像沒這樣)
還是這家的店員時間沒拿捏好?

好唄~聽了捧油的評價,我個人有點慶幸自己是點茄汁鮮蝦義大利麵~
至少蝦子不錯吃~哈哈哈


▼商業午餐.飲料▼
●●●咖啡●●●


●●●紅茶●●●

除了這兩樣,還有「柳橙汁」可供選擇


▼商業午餐.甜點▼
●●●ミルクレープ (Mille Crepes)●●●

這個水果千層是它家的招牌~
可恨的是~捧油等到甜點送上來才跟我說~安捏干丟?(泣)
只怪我一時被草莓給遮了眼(喂!)

夾層水果是草莓、奇異果、香蕉(要知道這邊也有草莓,我就選了嘛~阿嗚~)

窩滴媽阿~真的很好吃超.級.好.吃!!!

捧油有分我一小口~那軟嫩的薄皮和蛋糕體、那綿密的鮮奶油~
我平時是不吃鮮奶油的阿~但它家的,真的~~好好吃!!!(流口水)

●●●ストロベリータルト(Strawberry tarte)●●●

雖然我沒點到它家的招牌~
但這個草莓塔~~也是~超.級.好.吃!!!

連那個卡士達醬,都好好吃喔(口水狂流)


這家的甜點真是優的沒話說~(大心)
義大利麵心沒煮熟太硬什麼的,我都可以接受惹(喂!)

只可惜商業午餐給的蛋糕好小~嗚~~
自己看菜單也知道~它家的蛋糕小三角形的一份就要¥6、700以上了~
商業午餐~也才¥1500
當然不可能給太多的蛋糕啊~(咬手帕)


這家榮登我再去日本,一定要再去吃的店啊啊啊啊(握拳)
再去日本之前,我會找一下那附近有沒有分店
有的話就要再殺去吃!!
然後把老公那一份甜點A過來吃~哇哈哈哈哈哈

如果有喜歡甜點的朋友們~
有時間可以去吃看看~~
真的很好吃!!
喔~我們同行四個女孩兒們都好愛它家的甜點蛋糕說~
(PS:這時請忘了體重的問題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美食 食記
    全站熱搜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