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18.05.25, 3Y
∞∞∞∞∞∞∞∞∞∞∞∞∞∞∞∞∞∞∞∞∞∞∞∞∞∞
行天宮107年第二期:2018.05.07~2018.08.25
∞∞∞∞∞∞∞∞∞∞∞∞∞∞∞∞∞∞∞∞∞∞∞∞∞∞

 


這週要帶兩張全開圖畫紙,著實納悶要做什麼會用到兩張全開圖畫紙@@
找了家附近書局沒有,跑去美術用品店,還問了第三間才找到,也太難找了吧=3=

進教室,看到地上有○△□,感覺是要玩七手八腳肢體遊戲~
undefined

這週的課程是:『認識身體

第一堂課,老師教小朋友認識身體各部份~
搭配巧虎的『身體歌』讓小孩認識身體~


聽完之後就是使用進教室就看到的教具,果然是玩七手八腳肢體遊戲~
undefined

再來就是拿出全張圖畫紙了,原來是要請把拔麻麻躺著讓小孩描我們的身體~
難怪需要兩張全張圖畫紙,哈哈!
可小狐狸不肯乖乖描著阿木我,那就交換唄!好說歹說請他躺著讓我描+﹏+
第一張我描完,隨便畫個眼睛、鼻子、嘴巴!
結果小狐狸竟然說:我那麼醜喔!?
(驚!)
阿木立馬說:麻麻是亂畫的啦!不然我們拿另一張紙來描一次⊙ω⊙
undefined
阿木沒有美術細胞!第二次描,我就不敢再亂畫五官了,以免某隻小狐狸又要桑新了XDD
阿阿阿~~看來對這隻玻璃心的孩紫,還是不要太隨便畫(汗)

下課再單獨跟小狐狸玩「七手八腳肢體遊戲」,真的很好玩捏!undefined

這個遊戲好玩,喜歡的拔麻也可以在家自製墊子跟小朋友一起玩呦~~


第二堂課,老師先唸了一本繪本『猜猜我在比什麼?
這是吉竹伸介的新書,吉竹伸介的書都是屬於無厘頭的有趣!
跟小朋友共讀時,可以先讓小孩猜猜是在比什麼≧ω≦

再來就是延續上一堂課的主題:『認識身體
老師提供各式各樣『認識身體』的教具~
undefined
有拼圖、身體各部份骰子、五官、身體貼一貼等等~

最好笑的應該是給小狐狸玩貼五官的~
先請小狐狸自己貼女生的五官,他盡挑些搞笑的▔▽▔|||還跟阿木說:要露齒笑!
成品就變醬~
undefined
貼出來的女生實在是WWWWW
undefined
好唄!看他笑開懷的模樣就隨他啦≧▽≦

再來請他貼男生的五官,他依舊堅持要露齒笑~
undefined
在小狐狸貼男生五官時,有一組在玩貼女生五官,麻麻嚴肅的說:你這樣貼這個女生很醜耶!重貼!
那時我有點汗顏,那位麻麻如果看到小狐狸貼的這兩張,應該會翻白眼吧!
我認為這是遊戲,主要讓小孩知道五官位置,他想怎麼貼都行,位置有對就好了啊!亂貼也是種樂趣嘛XD
雖然回家後阿拔看到照片,也是對小狐狸碎念說:這樣貼很醜耶!(皺眉)
而阿木看到照片依舊哈哈大笑,覺得小狐狸怎麼那麼有搞笑天份>▽<
3歲就這麼有搞笑天份~泥坎坎XDD
不知道以後長大一點的小狐狸會不會無言?怎麼阿拔阿木的反應差那麼大╮(▔▽▔)╭
比如以後美術課要畫個人像,他繼續他現在的路線~
阿拔看到會皺眉又嚴肅的說:你畫得很醜耶!重畫!
阿木則是笑嗨嗨,可能還拿出相機幫他的畫拍一張記錄的說:你畫這樣好搞笑喔!哈哈哈哈哈哈!
小狐狸:……………


§延伸閱讀§

【行天宮】<親子學習>課程.報名&報到
★小狐狸★ 行天宮<親子學習>107年第二期大班.第一、二週

 

#行天宮親子課程 #大班107年第二期第三週...

狐狸窩發佈於 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