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日期:2014/4/6

嘛~泥們真的沒看錯,是2014年的呦,哈哈哈~
阿我的2014年賞櫻文就還差最後一天咩XD
我要先寫出2014年的一蘭,也是為了2016年去九州再吃一蘭鋪陳XDDD

◎美食,每人的口感不同、喜好不同,見解也會不同!參考即可,還是自己吃過最準喔!◎

====================道頓堀店==================
地點: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宗右衛門町7-18-1F
営業時間:24時間 年中無休
TEL:06-6212-1805
官網
==============================================

2014年時我不斷跟朋友說:我要吃一蘭,我要吃一蘭~
這股怨念是緣自於2010年去到心齋橋也找好一蘭地址了~
我家那隻肥狐竟然說不想吃拉麵就不吃,啃!= =
因此2014年賞櫻時我很堅持要吃一蘭XDDDD

賞櫻最後一天~逛完黑門市場,我們一路走回道頓堀,剛好差不多可以吃午餐囉~

▼一蘭拉麵▼

當時排隊人潮蠻多的~我們想說時間還早就先去隔壁的激安殿堂逛~
逛完看到人潮少了些就去排隊囉~

▼道頓堀水上觀光船▼

前一天我們本來要坐的觀光船~但那時大阪下雨,大家也都累了就放棄坐這個了=3=
在一蘭門口排隊時~剛好看到,還跟船上的觀光客揮手XDDD

▽點菜機▽

人家是販賣機,它是點菜機,要吃啥自己投錢點~


當時我點了拉麵(¥790)和半熟蛋(¥120)

要就座之前,會有服務人員給你這個表格▽

表格有不同語言,如果服務人員拿錯語言給你,可以自己去換或是跟服務人員說XD

一蘭深受國人喜愛~這個應該算是原因之一吧?
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幫你做拉麵~不怕吃不慣日本重口味的湯頭~
話說回來那個叉燒肉,選「不要」,應該很笨吧?(喂!)

看到「空」就表示沒人可以坐~


早在進一蘭前就知道他們的座位是一人一格~很有隱私~

座位旁和後面也有讓你掛東西和外套的地方~


若和朋友一起來,中間的板子是可以打開往內折,就會變成雙人空間啦!


冰水請自行取用~
點餐券和表格就放在座位前,服務人員自然會來收走~

簾子拉下來的就是已經送上拉麵的~


▽加"麵"的方法▽


▽拉麵▽

---我勾選的---
口味:普通
油膩:清淡
大蒜:普通
蔥:細蔥(青蔥)
叉燒肉:要←不要的是笨蛋吧XDD
特製調味(辣):1/2倍
麵條硬度:普通
--------------
麵條細的~吃完會有空虛感(喂!)男生強烈建議「加麵」~顆顆
蠻好吃的!但下次如果再來,我應該會再把油膩那個勾「無」XD

▽半熟蛋▽

GOOD!!好吃!!
他們有附鹽包啦~但我沒加就是了!

碗底的字~

很多人來一蘭,喝光湯都是為了下這些字~

朋友當初也好認真喝~想看底下的字~
我就跟她說:阿你不會把你的湯倒過來我這邊就好惹XD


離開前,朋友叫我一定要去一蘭的洗手間看一下~
原來~~噗~~

一堆衛生紙,分成十二星座~
是要看來一蘭吃的人,哪個星座居多嗎?XD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