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從<Bookdepository>買英文書回來~發現三本都是Usborne出版的XD
很多精典好書大多出自他們家~像peep inside、look inside的翻翻書~
連我要介紹的這個《Garden sounds》也算是麻麻界中都知道的音效書~

人~多半喜歡聲音,有聲音的書更能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今天拿回家,才按一個聲音而已,某隻小屁狐就被吸引過來了~就自己在那翻阿按的~
undefined


《Garden sounds》
undefined
類型:硬頁挖洞+觸摸+音效書/尺寸:約21*21cm/頁數:十頁/
有十種音效(四種鳥類叫聲、蜜蜂嗡嗡聲、蚱蜢摩擦翅膀的聲音、下雨聲、魚落入水中聲音、青蛙呱呱叫聲、貓頭鷹叫聲)



太陽冉冉升起照在花園中,所有的鳥類開始歌唱。注意聽~
undefined
《Garden sounds》音效按扭設計很棒,只需「輕壓」就有聲音出來~不用大力按!
即便1Y4M多的小狐狸也可以很輕易按壓發出聲音~
undefined
而且我只按一次,他就知道怎麼玩了=3=


此本書不只音效書的功能,還有觸摸的功能~
undefined
不同的圖片有不同的立體觸摸設計~
像這頁小鳥在唱歌,音符、旋律就有凹槽設計,可讓小朋友觸摸~

也有挖洞的設計~
undefined
像上面的洗手台、鳥屋都有挖洞的地方~
可以讓小孩方便翻頁或戳看看XDDD

而且我很佩服usborne的設計,明明是同一個圖案,卻可以設計成像兩種動物~
以上面照片來看~上一頁是鳥屋裡的小小鳥,翻到下一頁就變成小鴨了~

挖洞設計真的很方便小孩戳(噗)~
undefined
泥坎坎~不用教,小狐狸就會自己把手指伸到洞裡了XD


夜晚來臨,花園好安靜,但仔細聽~你有聽到什麼聲音嗎?
undefined
整本的圖案、動物都很可愛很精緻,阿木很喜歡~

原本我以為音效書是電池用完都不能換~
我看過有麻麻拿到沒電的音效書,她嘗試整個拆開來換電池,再仔細的黏貼回去~勤勞的令我十分佩服~

Usborne 出版的《Garden sounds》、《Jungle sounds》都是有開關設計~
undefined
要聽時打開音效,不聽時關閉音效來省電,也可以在沒電時更換電池~著實方便!
聲音的喇叭也在書背~

阿木對這本音效的評價很高~覺得買了真值得^^
可我還是要叮嚀一下麻麻們~相似的音效書買一本就好!
除非你非常喜歡音效書~不然我覺得《Garden sounds》和《Jungle sounds》兩本買一本即可!
看你比較喜歡花園裡的聲音?還是叢林的聲音?
兩者有些聲音重覆(比如下雨聲、青蛙呱呱叫聲)
若你不知道各有什麼聲音,可以到youtube查,都有相關的影片介紹~阿木就不再錄了(喂!)
我在購入前有查過,比較過後偏愛《Garden sounds》就入手買了這本XD


今天(2016/10/21)用puffin瀏覽器查《Garden sounds》和《Jungle sounds》~
都有32%off,不到$350就可買到~比在三民預約還要$5XX便宜多了~
有興趣的麻麻可以考慮出手XD

阿木最近在<Bookdepository>買的書算是很幸運~書都沒問題沒破損!
聽書有破損的麻麻分享,書有破損寫信跟<Bookdepository>反應,再拍照傳給他們~
書不用寄回,他們會再寄一本過來~
原本阿木還擔心收到破損的書要怎麼寄還書給他們~沒想到是不用還der~
總之~對於英文書阿木目前是傾向找<Bookdepository>購買~雖然要等比較久(20天到一個月多)
但至少不怕是原單書XD



§延伸閱讀§
【教學】如何在Bookdepository(全球)敗家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