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zy Bear系列很火紅,相信很多拔麻都知道吧XD
再加上又是硬頁操作書,很適合小孩邊玩邊看書~
蠻多麻麻都有入手~甚至有的麻麻還想收集全套~就跟lulu系列一樣很夯~
但我想縮小狐狸是男生,還是玩Bizzy Bear系列就好~

Bizzy Bear是硬頁操作書~很適合從布書畢業的小孩~
而且邊看邊玩,才能吸引這時期的小孩~
小狐狸到現在1Y4M多,對於硬頁操作書依舊買單~

當初小狐狸才兩個多月,我已經跟著部落客開團買惹~
那時部落客還說大本書要「絕版」了!!!(根本就是keyword啊!XD
要知道~女人聽到絕版、限量、剩幾個就會受不鳥想敗家了啊!哈哈哈!
undefined
泥坎坎~快三個月的小屁狐當比例尺,感覺小狐狸當時的高度應該是兩個大本書的高,哈哈!

Bizzy Bear小本的已出了十多本了吧@.@
當時阿木有克制,先入手了兩本小本:《Happy Holiday》,《 Zoo Ranger》
以及據說要「絕版」的大本:《Big Building Book》
結果今年那位部落客再開團時,大本還是有賣=.=
阿不是說要絕版!?真是欺騙阿木幼小的心靈,阿嗚~
而且今年開團小本的折扣還比我去年買的優(大哭跑走)

昨天再請小狐狸跟它們合照~
undefined


《Big Building Book》(大本)
undefined
類型:硬頁操作書+翻翻書/尺寸:約23.5*23.5cm/頁數:十頁/有六個操作機關+無數可翻的機關

undefined
這個下面那個鋸木頭,還有聲音耶!超像的~哈哈!
阿木私心認為這個鋸木頭的操作機關很棒!

大本的除了操作機關的部份,還有翻翻書的操作~需要大一點再給小孩自行操作~
如果給比較小的小孩自行操作,翻的薄頁很容易被撕下來,要小心!
小狐狸就有把一堆翻開的薄頁都撕下來了(汗)
即便現在1Y4M多,陪讀還是要注意,有時他太high力道就會控制不住=..=

undefined
現在他看這本,操作機關反而沒啥興趣,都是去玩翻翻書的部份XD
大本的內容比較多~老實講,我倒現在都還沒仔細看完大本的內容,哈哈哈!
反正現階段小孩也只重視圖片,文字沒關係啦XD


《Zoo Ranger》
undefined
類型:硬頁操作書/尺寸:約18*18cm/頁數:八頁/有五個操作機關

undefined
會先入手這本,是覺得小孩大多喜歡動物,動物園內容肯定有興趣~
果然如阿木所料,小狐狸對於動物類型的書還蠻買單的~
比起另一本《Happy Holiday》,這本小狐狸比較喜歡翻!

至於小本的內容很短很少很簡單,英文不好的拔麻也可以陪讀~
像阿拔完全英文不行的,直接講中文也行~
看圖說故事,自己掰就好!

雖然硬頁操作書,快一歲左右的小孩就可以邊看邊玩~
不過有些操作,小小孩還不太會用~像<由下往上推>,小狐狸一歲左右還不太會用~
而且不知為何?我買的這兩本小本的,有幾個機關會卡卡的~
連我自己都要很大力扳才能移動~常常扳到自己都很火大(喂!)
像這本鱷魚的操作機關最下面很卡,要大力扳才可以移動~

undefined
現在小狐狸1Y4M多,<由下往上推>的操作比較會了~現在能自己操作!
除非機關卡卡的,要先讓大人扳開才行~

undefined
我唸到這頁,都說要bye bye囉~
導致小狐狸現在只要把機關弄出來,手就會揮手說bye bye~哈哈!


《Happy Holiday》
undefined
類型:硬頁操作書/尺寸:約18*18cm/頁數:八頁/有五個操作機關

買這本是聽人說小男生通常都愛交通工具~
目前小狐狸對交通工具的喜好倒是還好~還是動物園那本比較吸引他~

undefined
undefined
像這個操作機關<左下推到右上>,1歲左右的小狐狸是無法自行操作~
但現在已經可以了~只要機關不卡(攤手)
雖然我才買了兩本Bizzy Bear小本的,可是兩本都有操作機關卡卡的地方=.=


對我而言~大本的我比較喜歡~除了操作機關,還有翻翻書功能,比較能吸引小朋友~也比較值得~
倒是小本的吼~~~個人覺得~小本的Bizzy Bear系列,買個1-2本足矣~
除非是小孩對這系列非常喜愛,或是拔麻自己有收藏全部的習慣啦~~

前幾天有麻麻表示,<全球>在puffin下有幾本折扣多,大概小本的$12X左右可以買到~
我去年跟團價小本打折下來還要$181~全球特價只要$12X,令阿木心動了一下~
本想要買《Christmas Helper》~在全球一查,發現竟然有2本,價格還不一!?
undefined
後來才經恩寶麻說,是英國版和美國版的區別而已啦XDD

不是說了~阿木本來有心動嗎?可我最後沒出手~
因為冷靜的我(咦?)上網孤狗這本影片完之後~
想敗的心就冷靜下來惹~~
果然~還是如我之前的認為:小本的1-2本足矣
拔麻可以找自己喜歡的主題購買~或是有便宜的再購買就好(喂!)

真的~小本的1-2本足矣(到底要講幾遍XDD)
我個人認為把錢省下來買其他類型的童書還比較實際~



§延伸閱讀§
教學如何在Bookdepository(全球)敗家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