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參加Woobii 粉絲頁活動中獎啦>////<
抽到口水巾~
超實用的~~(狂按讚)

雖然人家說小孩長牙才會狂流口水~
錯錯錯!!現在小孩發育都超快的啊~~
小狐狸三個月就開始狂流口水~
有時是一直吐泡泡~他阿拔就問他:你是小螃蟹嗎?怎麼一直吐泡泡?
有時還是整坨的流~完全不吸嘛他~

先前我就有跟團購買了咬咬兜(咦?好像還沒介紹,噗)
拿到是正值熱到不行的夏天~有試著讓小狐狸圍著出門~
好看是好看,帥氣是帥氣,但就是太厚了些,導致圍著脖子周圍的咬咬兜都是汗啊~~
是故~沒帶幾次我就放棄讓他戴惹~~我怕小狐狸熱暈啊~~

我覺得小孩根本超怕熱,一樣躺在床上,蓋一樣的棉被,吹一樣的冷氣~
但我還有些冷的時候,小狐狸卻可以背部一身汗▔▽▔|||

=================================
Woobii Co. baby官網
Woobii Co. baby粉絲頁
=================================

▼《Woobii》桶裝包裝▼

當初在他家官網看到桶裝包裝~超Q的~
回家看到盒子,有種要拆禮物的感覺~
哈哈!這樣的包裝真的很適合少女心的阿木(咦?XD)

桶裝的塑膠不是軟軟的那種,有點硬,很適合重覆使用的那種~
二話不說,我就決定把它留著,當口水巾的家


連外盒的貼紙都好古錐~我撕下來之後,直接貼在外盒上留著~
還有書籤,背面空白處可以寫字留言給人,很適合送禮使用~
甚至連裡頭隔開口水巾那個紙條和上面的小嬰兒圖,我都覺得超古錐的~
全部捨不得丟,整套都留著~好像要拿來當傳家寶的樣子~噗!
腦公表示:房間就是這樣被妳塞滿一堆東西(眼神死)


桶裝包裝打開,上面還有金色邊框,很有質感溜(讚讚讚!)

還沒打開口水巾,他家的包裝設計就深得我心了
哇呷意他家的桶裝設計≧∇≦


▼《Woobii》涼感兩用口水巾▼

感謝Woobii送了兩條口水巾^o^
口水巾採用100%純棉材質~相信阿木們都會選這種100%純棉的東西給小朋友穿戴~
摸起來的質感美麥~阿木偶粉喜歡~


正反兩面花色不同,一面是素色,一面是條紋色~可做為衣服上的搭配選擇









特殊的透氣孔洞設計

從這面可以看得出來有一個一個的孔洞~
才可以打造出輕薄涼感的口水巾~

扣子

Woobii的壓扣很好開也很好扣上


Woobii和咬咬兜

Woobii面積大,咬咬兜面積小
大面積可接的口水自然多(噗~)
不知是小狐狸脖子太粗還怎樣?
戴咬咬兜都覺得快扣不上最外面的那個扣子(登愣)
但戴Woobii就很鬆~

Woobii厚度較薄,咬咬兜厚度較厚
個人認為Woobii適合天氣熱戴,咬咬兜適合天氣冷戴
因為夏天小狐狸戴咬咬兜,脖子周圍那圈咬咬兜都是汗啊@.@"
戴Woobii口水巾就比較沒這個問題,好多惹~

Woobii花色略少,咬咬兜花色多樣
以兩條Woobii口水巾來看,條紋那面都是同色~
但咬咬兜不同款,條紋或是點點那面的顏色都會不同

Woobii標籤一個,咬咬兜標籤兩個
為啥會比標籤?給小朋友穿戴的東西,我都希望不要有標籤最好~~
雖然口水巾不會單穿,但我還是不愛咬咬兜那個大大的材質標籤╮(▔▽▔)╭

咬咬兜多了固齒器功能
兩者同樣都可以當口水巾,也都可以造型搭配◕∀◕

只是咬咬兜多了一個固齒器功能~對日後小朋友愛啃東西這點~或許算是個優點(?)
打問號是因為~~我不確定我家小狐狸會不會抓來啃耶XDD
不會的話,那固齒器功能就沒啥用了・ω・

最後~我把Woobii的桶裝包裝留著收納口水巾,好讚!!


當然~要請小狐狸麻豆Show一下~~





不知是不是Woobii口水巾的『口感』不錯?(誤)
不然為啥小狐狸一直伸舌頭舔啊XDDDD




戴上Woobii家的口水巾,增加帥氣度~哈哈!
有小寶貝的阿木們,還不入手嗎?顆顆顆~
外出,我都幫小狐狸戴上口水巾,哈哈哈~~好帥有木有~(阿木心已融化)
連在家,偶爾我都幫小狐狸戴著接口水,但小狐狸阿嬤認為太大條,都會給我偷偷拿下來-.-


先前準備給小狐狸的安撫巾不知道為何不見惹(登愣)
狐狸阿木就把口水巾塞給他當安撫巾~噗!

從這張照片告訴我們兩件事~
第一、嘴邊肉多的人,千萬不要躺著被拍(爆)
第二、有雙下巴的人戴條口水巾,可以擋住雙下巴(喂!)替我們加分XDDD
小狐狸表示:...................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狐 的頭像
雪狐

♥♥狐狸窩♥♥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