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六甲村在募集麻麻體驗他們家的拋棄式奶瓶
對拋棄式奶瓶有興趣,就去申請看看~~沒想到竟然獲得體驗的機會~^^~


=====《此篇單純為體驗文》=====

▼旅行用組合包▼
undefined

▼包裝背面有教使用方法▼
undefined

可以參考他們的影片介紹▼

 


泡配方奶的麻麻,可以在出門前先把奶粉放到拋棄式奶瓶裡~之後要喝時再加入熱水即可。

有當麻麻的應該都了解~通常泡配方奶都是先加熱水再加奶粉
這樣才可以確保比例正確~
拋棄式奶瓶上有刻度,是可以直接加入熱水沖泡~
謹慎一點的麻麻,可以帶一個有刻度的小奶瓶或是量杯來加入適當的水量會更好~可以確保比例無誤:p

▼內容物▼
undefined
一份組合包裡有拋棄式奶瓶(250ml)*5、手握器*1、標準口徑奶嘴蓋組*1

▼拋棄式奶瓶(250ml)▼
undefined
容量大的奶瓶,但重量比一般奶瓶輕多了@v@

undefined
一份鋁箔包著的拋棄式奶瓶,重量20g
把鋁箔拿掉,重量18g
加上標準口徑奶嘴蓋組(含奶瓶蓋),重量約34g

再和我現在使用的容量小的寬口徑奶瓶來比~
undefined
很明顯~一般奶瓶重了不少 

如果剛好要出遠門~一開始帶出去的量會比一般奶瓶多是沒錯~
但小孩愈吃,數量和重量就愈少,很讚啊!!
如果數量算剛好,說不定回來時就沒有奶瓶惹~
多出來的空間和重量,就是裝戰利品的啊(喂!)

而且出門在外幾天,如果帶著要清洗的奶瓶,除了清洗不太方便之外~
又無法用消毒鍋消毒~沒消過毒,直接給小朋友使用我還怕怕的 
但有了這種一次性的拋棄式奶瓶,至少會安心許多~

不過拋棄式奶瓶的口徑是標準口徑~口比較小~
undefined
像手殘狐狸就不太敢用奶粉湯匙倒入標準口徑中~
感覺就是會把奶粉弄的到處都是(汗)
但可以學影片中使用奶粉分裝盒,或是使用拋棄式奶粉袋倒入奶粉
對手殘的我來說,應該是比較適合的~噗!

六甲村的產品頁介紹有說,也可以當母乳儲存袋使用~
對我而言,更棒啦!!
小狐狸是喝母乳居多,配方奶只有一開頭住院時喝,或是人在外面不方便親餵才會泡配方奶~

比較過六甲村的母乳儲存袋(剛好本身就在使用)和拋棄式奶瓶袋
undefined
是相同材質~
既然是相同材質,就可以直接把袋子放入溫奶器中溫熱,不用擔心會破掉啦~

把擠好的母乳裝進去~再組裝一下,就完成啦~
undefined

要注意的是~手握器有上、下的區別喔~
undefined
裝相反的話,下面袋子就會被擠壓到~
一開始手殘狐狸就裝反,還是老公說:是不是裝相反啦?
我才發現有上、下區別XD

小狐狸一睡醒,正在哭餓時,就立刻塞給他喝
undefined

undefined
還比讚溜(最好是~)   

undefined
本想小狐狸會不會因為奶嘴大小(標準口徑/寬口徑)不同拒喝~
但看他喝.光.光~看來對他是沒什麼分別~有得喝就可以了XD

最後把手握器和奶嘴蓋組留著就行了~
拋棄式奶瓶就可以丟了~不要像我老公還想叫我洗一洗重覆使用(眼神死)
這個是一次性使用一次性使用一次式性使用的蛤!!!

但在丟之前,我發現~~拋棄式奶瓶的蓋子~可以拿來裝我的母乳儲存瓶耶!
undefined
我對於原本母乳儲存瓶是奶嘴環+墊片,分成兩個這點很不滿意~
用這個蓋子鏘鏘好!!! 

明年考慮帶小狐狸出國~
阿就員工旅行咩~怕小狐狸沒人帶 
看來可以買這個拋棄式奶瓶袋出國惹~嘿嘿嘿~


===============
六甲村
六甲村.旅行用組合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驗文
    全站熱搜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