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到診所~排第四號~
不過三號麻麻因為有個兒子在臭臉,只好改天再來看診~
我就前進一名啦~顆顆顆~


大概算是看診以來,最快回家的~不到八點就已經照好超音波,在診間等醫生來講解惹~~
下次想考慮平日早上看診~
診所又開始幫人排號碼(可能有被人抗議)
只是捏~我竟然拿到46號~46號~46號~
靠!!!這樣是要等多久蛤(眼神死)


2015.04.23.36W+1D

體重:2549g(約34W+6D)
BPD(頭骨橫徑):9.04cm/9.05cm(約36W+4D)
AC(腹圍長度):30.61cm(約36W+2D)
FL(大腿骨長度):6.64cm(約36W+3D)


現在小狐狸愈大隻,臉就愈靠近肚皮,超音波照實在很難拍
有的拍出來,我都想問:這蝦毀?
雖然這張也拍的怪可怕的(喂!)
但看到他的小手手還給我「托腮」貌是怎樣蛤~~~~XDDDD
在我肚裡不是啃G腿就是托腮,一整個好忙啊他~XDDD

醫生說,小狐狸已經滿36週囉~隨時可以退房~~顆顆顆

可我家小狐狸似乎還沒退房的準備?
胎位都還沒下降之外~~胎動活動力一樣驚人!!
雖然他退房之後,我一定會懷念他在我肚裡胎動的模樣~~
可是捏~~~老娘還是希望他快點退房啊(搖小狐狸)
36週才跑出來的妊娠紋,讓我很桑新溜~嗚嗚嗚~~
一旦妊娠紋跑出來就回不去了(眼神死)

小寶貝啊~你到底是看中哪個日子啊?
醫生伯伯都說你隨時可以退房了溜~~~
麻麻覺得五月初是不錯的日子喔~噗~~千萬不要拖過預產期好嗎?(摸摸)


說到胎動,真是個很奇妙的感覺啊~~
有時,他會熊熊超大力的咚一下,有人解讀是外界聲音太大,嚇到他,他在抗議!
有時,他彷彿在伸懶腰,手腳並用一起咚你的肚皮(在肚子裡的A點跟B點,同時被咚XD)
有時,他貌似在移動,明顯感受他在你肚裡"蛇"過去~
有時,我會感覺肚裡有個小氣泡似的啵了一下、兩下、三下XDDDD

出門給老公載時,肚子靠老公的背很近,小狐狸的偶爾胎動都讓他覺得很有趣~
有時,小狐狸熊熊頂一下,他就覺得很有趣~
嘖!小嬰兒在肚裡蠕動的"蛇"來"蛇"去的感覺才有趣=3=
今天小狐狸就從右邊"蛇"到左邊,老公總算感受到了XDDD

我想~退房之後,一定有超多麻麻都會懷念小寶貝在肚裡的胎動~
真的是很特別又神奇的感覺啊~~~~(遠目)
可是有時又希望他快點退房,阿阿~~人真是矛盾阿(再遠目)

=======題外話=======
我兒子真的開始注意外表了嗎?
暨太陽眼鏡之後,又準備好他的嬰兒面霜惹~

不過有捧油說,怕小屁孩過敏,都不敢給小孩亂擦~
那只好給麻麻用囉?喔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