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之鄉粉絲頁=====

申請方式:彌月試吃申請流程
(一)自取:
憑媽媽手冊至花蓮直營門市兌換(花蓮華西門市、花蓮中央門市、花蓮中華門市、花蓮站前門市)

(二)宅配:
傳真至03-8239033、或mail至service.bee@msa.hinet.net,
留下您的預產期、連絡電話、地址等資料,並與我們聯絡,確定您的資料已收到
(需自付低溫運費150元,貨到付款手續費另加30元)

★週數限制:28週以上~產後一個月內

試吃時間:2015/4/9

▼原味蜂蜜蛋糕▼





正常我是不會找那種付運費的蛋糕啦(喂!)
是老公的姪女揪我,說要找麻麻一起分攤運費
才一起訂滴~噗!
最後是三個麻麻一起訂購,運費$150,分攤下來一人付$50

原本想說蜂蜜蛋糕都蠻甜滴~沒想到~~竟然不甜耶!!
第一次吃到不甜的蜂蜜蛋糕~只是上面那層比較厚一點,所以有點硬XD
連老公都覺得不甜,也嗑了三片(對一個不愛甜點的人來說,很難得)
這家的蜂蜜蛋糕打破我們兩個認為的《蜂蜜蛋糕就是甜》的觀念XD

By the way~
這家的蜂蜜蛋糕真的比另一家<XX鄉>好吃太多了!!!
<XX鄉>的蜂蜜蛋糕,兩隻狐狸各吃一塊就不想再吃第二塊
並不是它很甜,而是~很少吃到連蛋糕體本身都不怎麼好吃的蜂蜜蛋糕,嘖!
連公婆都不想吃,最後的下場竟然是被某牛丟到垃圾筒裡(汗)

彌月訂購優惠:



=====米迦=====

申請方式:彌月試吃申請流程
(一)自取:
需提前三~五天預約打電話預約~
再帶著媽媽手冊和印有預產期的影本,到預約的門市(門市資訊)領取

(二)宅配:
下載彌月試吃宅配申請單→填寫後附上媽媽手冊及預產期影本
→將其mail至service@micha.com.tw或傳真至 02-2955-2523
→請於寄出後來電與客服確認。

★週數限制:孕期滿32週準媽咪~產後15天內媽咪

試吃時間:2015/4/12

有四種口味可供挑選(四選三):
原味㰐圓乳酪、原味千層切片*2、原味布蕾派切片*1、芋泥瑞士捲切片*1

我是選擇:原味千層切片*2、原味布蕾派切片*1、芋泥瑞士捲切片*1


▼芋泥瑞士捲▼

還不錯啦!但還是比不上香帥

▼原味千層▼

這個也不錯~阿默太久沒吃,不知道哪個好(爆)

▼原味布蕾派▼

不會很甜,只是~~它也沒有蛋香味,我很少吃到布蕾派做得不怎樣的(喂!)

彌月訂購優惠:
$12000~$19999:打85折;$20000~$34999:打8折;$35000↑:打75折
限配送同一地點及時間。若須配送2個點以上,須依配送箱數及材積加收運費。


=====咸豐本舖粉絲頁=====

申請方式:
可以到粉絲頁私訊媽媽手冊、預產期、個人資料即可。
而且如果資料符合住外縣市的孕媽咪,他們目前會自行吸收運費(也就是免運啦~)

我是從FB社團透過他們家的業務員,向她申請,她就幫忙填單寄蛋糕上來
(透過業務員,就必須該到業務員的詢問電話啦 )

★沒有週數限制(按個讚!)

試吃時間:2015/4/14




一次寄了五種口味上來 
它家的蛋糕是水蒸蛋糕~算是比較養生的啦(業務員跟我講的XD)

▼鹹蛋糕▼

超香的~而且看照片就知道用料很實在XD
喜歡吃鹹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那種喜歡吃綠豆碰裡頭有加滷肉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吧(?)
但殘念的是~狐狸不喜歡吃鹹的(喂!)

▼黑糖▼

聞起來很有黑糖味,但吃起來就比較沒黑糖味~
我比較喜歡澎湖的黑糖糕(喂!)

▼蔓越莓▼

五種口味中,我最喜歡蔓越莓(按個讚)
不知道是懷孕的關係還怎樣~我對一些微酸的食物還蠻喜愛的,但太酸還是不能接受XDDD

▼芋頭▼

認識狐狸夠深的人都會知道我很愛吃芋頭 
連帶的對芋頭的要求就會比較高~拿到五種口味時,我最期待芋頭蛋糕惹~
沒想到~它上面雖然一堆芋頭絲,但吃起來卻沒有濃濃的芋頭味
算是我覺得最失望的口味(殘念)

▼土鳳梨▼

對於土鳳梨啊~沒特別喜愛啦~
吃完五種口味,可能它的微酸也有擊中孕狐狸目前的口味,哈~
但還是比較喜歡蔓越莓就是了=3=

彌月訂購優惠:
彌月蛋糕優惠價~鹹蛋糕$130、其他蛋糕$150,每盒還會送紅蛋和謝卡
(價格上比台北很多店都優惠很多)
自取的話,買十送一;宅配的話,買十五送一(這是業務員說她撐取到的優惠啦~)



=====其他彌月蛋糕試吃文=====
【試吃彌月蛋糕】旋轉木馬&Say cheese cake風和家
【試吃彌月蛋糕】Sweet Emily &詩特莉Aunt Stella's

arrow
arrow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