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開始要自己排隊掛號~
五點半到達診所,前面已經有人在排隊惹(登愣)
不過因為提早半小時,至少我也掛到五號

而且這次衛教護士超感心(手比愛心)
先前他們都要等到病歷拿到才會叫孕麻麻進去衛教(大多都要等到六點半才會開始)
這次我掛完號,去個洗手間,再給他們看尿蛋白正不正常~
那位護士就問我要不要先衛教?
就先用白紙記下我的體重啊~血壓什麼的~~
這樣多好?我就可以混久一點再回來看診咩~
不用為了要衛教而提前回診所=3=
所以我才說這次衛教護士超感心(按個讚)

只是號碼再前面也好像沒啥用(喂!)
七點開始看診,我掛五號,但輪到我時也快八點惹~
進去又躺好久的床,醫生才進來照超音波 ~
等到真的可以回家時,也已經超過八點半惹~
阿阿~~還是花了三個小時在外面啊(雖然中間有離開去吃晚餐啦XD)

這次衛教護士有告知下次產檢要做最後一次自費抽血檢測以及政府有補助的乙型鏈球菌檢測
也有告知在這間診所生產的費用~
嗯~如果自然產,基本也要兩萬起跳~~ 
但我又不是很愛這個時候跳大醫院產檢~
唉~錢還是只能花下去惹~~~~


2015.04.02.33W+1D

體重:1941g(約32W+0D)
BPD(頭骨橫徑):8.46cm(約33W+2D)
AC(腹圍長度):27.22cm/27.69cm(約33W+2D)
FL(大腿骨長度):6.14cm/6.14cm/6.17cm(約32W+5D)


小狐狸~當金牛寶寶的機率大增~噗!
在肚裡就已經在吃G腿惹~~~  
還被醫生拍下證據,哈哈哈~~

這次體重、頭、腹圍都沒問題~一切正常~~
只是捏~~~
小狐狸的大腿骨長度有點落後(登愣)
孩子!麻麻是希望你頭小一點、體重輕一點,不是腳短一點耶XDDDDD

先前我有遇到一個麻麻,人家女兒是頭有點落後,大腿骨長度超前耶=w=
感覺她在麻麻肚裡都快是九頭身美少女惹XD
小狐狸~男生要『高一點』比較好啊~
太矮不好追美眉喔~所以你要努力伸長你的腿啊~災某(搖)



=======題外話=======
小狐狸繼續在準備他的玩具中~

3/19看到中了費雪 糖果機轉轉樂▔▽▔"

有人說小狐狸識貨,費雪的玩具蠻貴滴~
嗯~看了pchome賣滴價格~
這東西~我絕對不會花錢買給他(眼神死)
難怪他要自己準備惹(攤手)

目前小狐狸已經幫自己準備好的玩具有~
1)手搖鈴8入一組
2)Playmais玩玉米創意黏土小巧盒-魚
3)小泰可高爾夫球組
4)米奇變聲手偶
5)費雪 糖果機轉轉樂(還未收到)
為什麼你都不幫自己準備一台推車蛤(搖肚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