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沒搶到兒子的50元玩具(第一天有寫)~噗~
只好找一天再戰(!?)

本來跟老公打算週六再去~
他認為最後一天(週日)和假期的第一天(週五)可能人潮很恐怖~才挑了週六~
可沒想到他臨時接到朋友問他連假四天要不要賺點外快~
想說兒子也快出世了~他還是去賺點錢好了XD
我就自己衝婦幼展幫兒子搶玩具(咦?)
既然是自己衝,我個人傾向早點買到早點安心,就決定還是今天(週五)衝展場

目標:永日嘉,每日限量五個的兩用畫板盒($50)以及水畫毯($50)

可能有人沒注意到後面的水畫毯~因為展覽方的銅板商品區只寫著▼


第一天老公沒找到永日嘉的攤位,導致錯過每日五個限量的時機~
但我們還是去攤位詢問,那時我就有一併問店員:是不是也有水畫毯50元的銅板商品?

因為我在3/18就看到展覽方的FB粉絲頁這篇有提到:
限時限量銅板商品:
$50 天才小畫家神奇水畫毯 / 天才寶貝益智兩用畫板盒


目標確定就要找好最近的入口XD



今天早上八點多就到世貿正門~看到很多廠商的人員三三兩兩站著
而20號入口處也有一位女生站著~
我熊熊想起~對吼!廠商的進場時間是九點半~
我以為那個女生是廠商人員@@"
就在別處等到快九點半,發現廠商人員排的入口好像不是20號,而是19號(登愣)

詢問展覽方的人員之後,才知道原來20號不會排廠商人員~
我看到的那個女生是一般民眾要進場的啦(驚!)
衝去排隊時,前面已有三位:一位麻麻、兩位把拔~

原本想說前面有三位,應該不會全部都跟我一樣目標吧!?(大驚!)
反正最壞的打算就是他們目標跟我一致,而我排第四位,應該還是搶得到前五名吧~哈!

十點一到,他們三位好急啊@v@
一開放就狂奔耶~第一位是孕麻麻的樣子(?)還用衝的,真是嚇到我惹@.@
我還聽到後面排隊等進場的把拔在說:他們為啥用跑的?是要搶名牌包嗎?XD
而我已經八個多月的身孕啦~我還是慢慢走好惹(汗)
我慢慢走的時候,還有班尼頓的員工問我:他們在衝啥?是有什麼好康的嗎?
看來那三位的舉動,嚇到我們後面排隊人潮和廠商人員了XD
咻一下就不見人影XDDDD

跟老公形容當時的情況,他說:在搶頭香嗎?可能前面有香爐XDDD
我覺得形容的極好
 ~就像蘋果這篇報導
一開門→衝啊!!!!!!


當時我也不知道他們在衝啥?
等到我轉個彎,看到永日嘉的攤位時~我知道他們在衝啥惹Orz
沒想到我們的目標都是一致的~


最慘的是,半路還殺出程咬金,竟然有四個人在攤位上惹!?
20號入口我是排第四個,我確定前面除了那三位暴衝的麻拔之外,沒有別人~
但為什麼攤位卻有四個人(登愣)
我想~應該是排在19號入口的人吧~~ 

反正我慢慢走到攤位,算了一下~
嗯!我只是從本來以為的第四名變成第五名,還在五個限量範圍內~呼!

不過捏~明顯前兩名的拔麻,功課只做一半
他們都只買了展覽方在銅板商品區秀的那個「兩用畫板盒」而已~

第三位把拔~很明顯的跟我一樣功課做足惹(噗~)
他指名要買兩種(跟我一樣的目標)

而第四位把拔算是好運~哈哈~因為他也是功課做一半而已~
不過他看了第三位把拔買兩種,他也跟著買,噗!
後來第一名的麻麻還回頭問第四名的把拔,另一個是啥?
嘖~來不及啦!我後面也排了一堆要買50元玩具的拔麻~
至少我後兩位可以買到前兩名沒買到的「水畫毯」XDD

喔喔~~最好笑的是~~~
我在等待買那兩種銅板商品時,該攤位的另一名店員對我們後面排隊的拔麻說:
你們不要只買限量玩具~可以看一下我們的商品嗎?
你們不要只買限量玩具~可以看一下我們的商品嗎?
你們不要只買限量玩具~可以看一下我們的商品嗎?
XDDDDDDDD聽到都覺得好好笑~
他家攤位主要是賣除濕器,只有限量的銅板商品是玩具
很多拔麻都是為了銅板商品而去,可是賣光之後就鳥獸散的離開了XD

接著我照著自己原本的目標,買完永日嘉的商品~
就去我計劃中的第二家買每日限量十條的童巾($10)和腳踏墊($99)
這個不是玩具,就比較不吸引拔麻搶(!?)
總之,我是第一個到達他們攤位說要買童巾和腳踏墊的~噗~

▼今天設定的目標都達到惹▼


既然來都來了~
就把昨天沒拿的贈品,或是可以重覆拿的贈品都領一領▼

也順便去抽昨天沒抽的「一元抽好禮」,可是抽到最爛獎(默~)
我兒子真的不幫忙讓我抽一下他的推車捏=.=


不過,即便只有少少的幾樣~
但加上我的敗家物,對一個孕婦而言,還是頗重滴~

先前看展或是參加媽媽教室,老公都會陪著去~
第一次沒有他陪伴,我才知道原來並不是我體力好~
而是先前他陪著,都會幫我拿重物,我逛展或是參加媽媽教室才不致於太累~

今天我逛的還比昨天的時間短~
可是自己提著重物,又在大熱天的中午,坐捷運再走路回家~
我都快累斃了!!!
 
連我在半路隨便買個厚片當午餐,我們常光臨的那間早餐店的店員都看出我很疲累 

慶幸的是,我想買的都買到了,想拿的也大部份都拿到了~
至少我不用再去剩下的兩天婦幼展人擠人啦~~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狐 的頭像
雪狐

♥♥狐狸窩♥♥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