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參加的第六場媽媽教室~
打從懷孕之後,桂格的愛之樂媽媽教室就是我最想參加的媽媽教室之一~
打從我1/2報到名,就開始期待這場媽媽教室了啊~~
果然不虧是我期待已久的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
連老公都很喜歡這場媽媽教室~實在特別也很棒!!


▼報到處▼

報到時會在媽媽手冊上蓋章~也會領一些資料、問卷、抽獎券等等~
會場外擺設了很多商品,都是最後有獎徵答的贈品~
在有獎徵答之前,還有『FB打卡享好禮』,會抽10名幸運的麻麻,也有贈品喔~


這是大場次的媽媽教室~上下兩層可以容納五、六百人~


▼活動流程&樂曲介紹▼

一開場,在主持人刑子青音樂導覽下~帶領我們一起聆聽現場演奏的古典音樂會~
是由「雅特室內樂團」現場演奏的喔~~~

上半場的莫札特音樂,也是我最常放給寶寶聽的~
不知道是否如刑子青說的,莫札特的音樂頻率跟寶寶腦波很像~
所以寶寶比較有共鳴??明顯感受到寶寶的胎動次數變多
可並不是不間斷的狂動,而是一段一段的動著~
看來莫札特的音樂蠻能引起他聆聽的XD

刑子青也有提到,要當做胎教音樂的選擇~
要把握3S—sweet、smooth、soft
太刺激太激烈的就不要拿來當胎教音樂啦=3=


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不僅僅是音樂會而已~
聽完上場半的胎教音樂會之後~
中場也會有老師來帶領拔拔麻麻做孕婦瑜珈(按個讚)
讓坐了一段時間的我們起來動一動,真是設想周到~
問卷中就有問,除了這個媽媽教室,還想上什麼樣的媽媽教室?
我就有勾「孕婦瑜珈」~呵呵~

運動完,再來聽小兒科醫生幫我們上課~
讓我們認識剛出生的小孩~
也讓我們了解黃疸、小孩發燒要怎麼辦之類的新生兒可能會出現的問題~

之後就中場休息個十五分鐘~

▼中場休息時間的點心▼

貼心的桂格怕麻麻容易餓 
帶著抽獎券下面那兩張,去外面『報到處』~「蓋章」領取桂格幫大家準備的飲品和點心
原本我以為就一罐飲料+一盒小蛋糕~
沒想到點心還頗豐盛的捏(再按個讚)

我上了幾堂不同的媽媽教室~
只有一個辦在白木屋會場中,就有特別準備飲料和點心~
其他大多都只準備白開水(眼神死)
常常我上完第一堂課,就很想離開去吃東西或喝東西
桂格這場實在是太貼心惹(狂按讚)

坐我後排的麻麻又多拿了一整份進來@@"
聽她說,桂格準備的份量足夠,還有多~~所以工作人員又多給了她一份~
我出去丟吃完的蛋糕盒(哈~就知道我餓了XD)
要回座位時,就看到有位麻麻在問能不能多拿?真的可以~
因為份量準備充足嘛~~我就跟在那位麻麻後面,也多領了一份(羞)

我覺得桂格這點很值得讚揚~
畢竟報名時就大概知道有多少麻麻參加,份量準備足夠是必要的嘛~

我前一天參加另一個媽媽教室(也是大場次)
他們贈品之一的媽媽包,竟然發生「少帶」情形~
像我就沒領到媽媽包,雖然他們說事後會補寄給我~~
但我也還沒收到,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收到(遠目)
只是我就很納悶,明明報名人數都知道~
為什麼還會發生「少帶」這種事情~令我不解啊!

所以我覺得桂格的準備細心多了~
寧可多帶也不要少帶嘛~是不是~~~~~


中場休息過後,會再聽下半場的胎教音樂會~
比起上半場的莫札特和巴哈音樂~
下半場的圓舞曲和德奧民謠~
肚裡寶寶的胎動就少了很多~可能他比較沒興趣舒緩的音樂~噗~

音樂會完畢,實在有點想喊「安可」捏(喂!)
好想繼續聽下去喔~~第一次覺得媽媽教室怎麼那麼快就要結束惹▔□▔|||

聽現場的古典演奏真是棒透了!
當初老公還以為是放CD給我們聽捏~嘖!
如果是放CD,我會那麼期待桂格的愛之樂媽媽教室嗎 


▼2015年上半年的愛之樂場次▼

衷心希望~如果還沒參加過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的孕媽咪們~
在時間、地點許可下,來參加吧~~真的很值得啊!!

我老公陪我參加了六場的媽媽教室,他對桂格媽媽教室也是讚賞有佳啊!!


接下來三月在台中和高雄都各有一場
四月在台北也有一場~可惜好像無法重覆參加(?)~殘念啊~~
不然連老公都想再來參加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溜~~
就知道我們對這場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的評價多高了^^


下半場的胎教音樂會完畢後~桂格的講師
介紹他們家的產品~
主要也是為了後面的有獎徵答在洩題啦~哈!
不過參加的麻麻也別擔心~有獎徵答的題目不難,很多在投影機上或是兩旁的佈置上都看得到答案~
真的不知道答案也別怕!據主持人跟講師說,不知道的話,看一下周圍的桂格工作人員,他們也會貼心遞上答案給你照著唸(真的假的?XD)~噗噗~

會先抽十個『FB打卡享好禮』,記得有送一整罐媽媽多力+什麼的~很不賴溜!
接下來是七題有獎徵答,也送的不錯~~
最後還有一名加碼獎送燕窩說~
可惜我這兩天運氣不佳,都沒被抽到(窩牆角)

我覺得桂格這樣的有獎徵答貼心多了啊!!哈哈!
前一天參加另一個大牌的媽媽教室,也是有獎徵答~
還很快速的秀了十題題目給我們,看時間短到我只看了兩題▔▽▔”
接下來看完影片,他發問問題,即便我認真看完影片,我都還不知道答案耶(眼神死)
甚至有麻麻根本答錯(雖然他們獎還是照送啦~)
但我覺得這樣又何必出什麼有獎徵答嘛~~~直接送就好了啊!
知不知道懷孕的麻麻記憶力真的不太好蛤??何必搞個那麼難的題目來考麻麻~~


沒有抽獎運的麻麻們(如我),就只能期待媽媽袋的贈品~
去年桂格的媽媽袋贈品,也是網路上獲得好評的啊~
尤其是那個媽媽包,不少麻麻都很喜歡~外面都不會有桂格的LOGO什麼的XD

▼米奇媽媽包▼

今年的媽媽包和去年的媽媽包不同~是米奇媽媽包~
也是有兩種粉紅和藍色兩種供孕麻麻選擇~
有附肩帶,可提著、側背、斜背三種方式~~

▼媽媽袋的贈品▼

右下那四小包NUK試用分別是~
嬰兒2合1沐浴洗髮露(4ml)
嬰兒保濕霜(4ml)
身體護理按摩凝膠(4ml)
清涼腿足按摩凝膠(4ml)


贈品跟其他的比,也是比較豐富的了!


強烈建議沒參加過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的孕媽咪們~~
時間許可、地點稍微許可,就來參加吧~
雖然是辦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大城市~
但我們這場還是有不少從桃園來參加的孕媽咪喔~~
很特別!很值得!很享受!
這場特別的音會饗宴,真的別錯過啦!!
我跟我老公都想再參加溜~~~~




======Youtube上的影片========
上半段
▼莫札特的『小小的晚間音樂』,作品525▼




▼莫札特的『嬉遊曲』,作品138,第一樂章(2014中正國中弦樂團成果發表)▼


▼巴哈的『G弦之歌』▼




下半段
▼小約翰.史特勞斯『美麗的藍色多瑙河』圓舞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媽媽教室
    全站熱搜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