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除了靠著媽媽手冊或是填資料可以拿贈品
也可以參加各式各樣的媽媽教室拿贈品和抽獎
當然還有婦幼展可以免費參加~
大致上只要憑著媽媽手冊就可以登錄拿免費門票~還可以帶一人同行


2014.12.20
狐生第一次參觀婦幼展(噗~)
雖然才懷孕四個多月,離敗些有的沒有的還有很長的距離~
可是看到參加婦幼展,每天前三百名的早鳥麻麻憑媽媽手冊拿號碼牌,就可以參加抽獎
最好可以抽到價格$6990的嬰兒推車▼

就想說去參加一下好惹 

周六早早就出門,想說要搶前三百名~
沒想到我高估麻麻們的行動力(喂!)
十點可進場,約九點10多分到世貿,排了隊才發現~前面沒幾位捏@@
拿到12號早鳥號碼▼

↑照片人那麼多,有一半是攤位人員,也在排隊等進場XD

計劃進場後,就先殺去婦幼贈品區抽獎(認真)
到那邊才發現~原來先加入會員預約門票的麻麻們,還可以多抽一個尿布獎(咦?)
所以腦公就去排早鳥抽獎,我就跑去抽尿布~
我記得尿布是前兩千位預約的麻麻都可以領一份試用品~
為蝦咪還要用抽的????

排第三個抽~前兩位麻麻打開都是尿布~
輪到我時,我抽完直接給服務人員開~想縮都是尿布還有什麼好看滴~

沒想到服務人員打開,還愣了一下然後深呼吸~
我就在想:阿不都是尿布,是要深呼吸啥鬼? 
服務人員就大聲的說:恭喜抽到大獎..........................2000片尿布
就把我丟在外面傻傻的愣住,進去搬尿布出來(登愣)
啥?尿布不都一人一份?竟然還有大獎????
當我聽到服務人員說:今天要把2000片尿布搬走
我就超苦惱的看向在排早鳥的腦公,腦公也是一臉苦惱和苦笑~
我們是坐捷運去看展的啊~2000片是要怎麼搬啦~囧rz

可是在場的其他拔拔麻麻都超羨慕的~
還有麻麻聽到我說怎麼搬啊?還說我搬不了可以送她,她怎樣都要搬走(嘖!)
事後聽腦公說,他排隊的前後拔麻都說我們可以回家,不用逛展惹這樣~
一副我們賺很大!?
但因為我們是新手爸媽,根本不知道尿布價格嘛
完全不知道我們真的抽中大獎惹~
只想說:到底要怎麼搬回家啊QAQ

▼大獎▼

一共有三箱M+2包M(1120片)+三箱L+1包L(884片)

「大獎」兩字還很寒酸的是用手寫的,有木有~XD

別人都說女兒帶財~
可我是懷兒子啊~~是沒有財啦~
我兒子可能怕我們買不起尿布(咦?)
所以他自備尿布惹(遠目)

原來我兒子那麼擔心自己沒尿布包(喂!)

回家之後,上網查~
才發現~原來尿布獎用抽的,是因為一天有一大獎▼

矮油~真是對不起後面的拔拔麻麻們~
一天才剛開而已(偶第三個人抽),尿布的一天一大獎就被我抽走惹(羞)


一邊等服務人員搬尿布時~輪到腦公抽早鳥的獎~
明明贈品區貼著一大堆獎耶~
結果他竟然給我抽到「試吃油飯」一盒(眼神死)
另一個抽「福袋」,結果給的贈品爛的可以(眼神再死)
▼上面是早鳥的驚喜福袋!?▼

超後悔給他抽的啦!這啥爛獎?
說不定我抽的話,又會抽中嬰兒推車溜(幻想中)
其他拔麻:暗!都給你們抽就好了啊(摔號碼牌)
好啦~一切也只是狐狸的幻想,如果真的又中嬰兒推車
我看我們兩隻狐狸應該會在現場被其他拔麻圍毆吧(噗~)

回來跟麻吉們講~還有點淡淡的傷感,沒有抽到我想要的嬰兒推車(泣)
結果被麻吉們"教育"惹一番~原來尿布很貴(驚!)
抽中的滿意寶寶尿布,是MIJ的▼

麻吉還查了一下價格,說看到同樣的尿布
M號一片最便宜8.7元,L號一片最便宜10.1元(登愣)

喔~2000片尿布~偶對不起泥們,小看泥們的價格惹(抖)
加起來都比我想要的嬰兒推車($6990)還貴啊~~=口=

這件事情在告訴偶棉~~
準麻麻拔拔千萬不要偷懶~~
雖然狐狸從小到大沒有抽獎運(阿嗚~)
但有免費的展就花時間去參加一下
拿免費贈品也不錯,可以抽獎更好
你永遠不知道~~大獎是不是被你抽走A_A"
有時說不定你家小孩會自備大獎來(噗)
共勉之蛤~~XDDDD
我要開始注意各大婦幼展的抽獎惹(喂!)
小狐狸啊~麻麻現在比較想要嬰兒車或是消毒鍋,你下次可以讓麻麻抽到嗎?XDDD

最後~我們只帶了3包尿布回家
剩餘的6箱尿布麻煩飛狐大姐惹
好險飛狐大姐的工作也是婦幼相關滴
剛好人也在世貿展XD
省了我們苦惱怎麼搬2000片尿布回家的事(灑小花)


而對於婦幼展嘛~~
我覺得~逛婦幼展的拔麻們,最好能勇於說no,不然時間真的會被拖很久(眼神死)
我花了三、四個小時,只逛了三間臍帶血、兩間幼教,被他們業務拉進去,每個都要聽個半小時以上
甚至還有一間幼教的業務,說話不講重點,那時已經是中午時分,老娘很餓惹
她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常常都切不到重點(她的重點應該是推銷,卻常說些有的沒有的)
我的內心已經不斷的os幾遍:妳到底能不能講重點!?
阿阿~就是我人太好(最好是),不好意思打斷她講話 
結果苦了自己,也讓兩隻狐狸累翻了!根本沒逛完1/3吧~就想回家惹~
所以贈品拿得超少,跟其他麻麻比,真的是少很多很多~~
要不是有抽到那2000片尿布 ~不然我都不知道去婦幼展只拿那麼一點點贈品有多心酸(遠目)


--------抽中大獎隔天2014.12.21後續-------

因為..........

抽中的人會在不注意之下把它帶回家(喂!)
剛才去買早餐才發現這個紙條在我的外套口袋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服務人員,12/21又要再寫一次「大獎」惹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狐 的頭像
雪狐

♥♥狐狸窩♥♥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