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當媽之前,我搞不懂7W+3D是什麼鬼XD
懷了小狐狸之後,我就知道了(遠目)


上一篇有提到,10/1有去一間婦產科照過超音波
正常是不用那麼快又去啦=v=
不過捏~我不洗番上一間的醫生(茶)

該怎麼說呢?以前那間婦產科,在中永和來說算很大間惹
而且之前我去時,人好多這樣,尤其是很有名的那兩位男醫生~
可是不知道為何,10/1去時,發現~醫院名字少了一個字,醫生全部都大換血@@
去到那間醫院卻門可羅雀~~嚇屬倫惹~~

隨便找了一個醫生(因為都不認識)~只是要確認是否懷孕
而那個醫生給我的感覺很糟糕~
總之,就是我超不喜歡的!!!
回來就跟腦公說:我要換間診所

那時我是懶洋洋的孕婦,回家只會躺在床上
本想說過幾天有精神再找一下~
沒想到我家那隻比我懶的飛狐竟然已經動作快速的在找惹(驚!)

他給我兩家診所,一家看起來超高級的啊~~~~
而另一家我後來孤狗,發現去年還啥時,那間院長才有出事而已
打屬我都不去那家出事的看~~ 

最後就選擇看起來超高級的御生
隔沒兩天(10/3),我們又去御生看一遍~

除了找診所行動快速之外~
我家腦公他10/1跟他姐姐們報告此事,他姐姐說:那要開始補充葉酸
沒想到~我家那頭懶牛~~~一回家就不想出門的懶牛,竟然又穿上長褲說要出門
問他說去哪?他說:去前面藥房買葉酸,已經7周多都沒補充了,要趕快吃~
我的媽啊~~這是我家的腦公嗎?
那個以前找他出門還要事先通知讓他培養出門情緒的飛狐?
那個一回到家就宅在家裡,叫他陪我去買個東西都不要的飛狐?
行動之快速,真是嚇屬我惹~~


2014.10.03.7W+3D

比10/1看時,又大了一點點,但還是小不點一隻,總長才1點多cm而已^^
上一間診所說我的預產期是519
這間診所是說預產期是520
反正差不了多少啦=v=


還沒來這間診所前,只知道蠻多孕媽咪都來這邊看~
但還不覺得怎樣~~~

直到那天,才這知道這間好恐怖(抖)~不是醫生恐怖,是人潮太多好恐怖~~

一大早就先去掛號,掛了2X號~
他們有出診所的APP,就想說回家等號碼快到再來就好~
哪知~他們的系統沒有立即更新~~
而且一到中午就關閉更新,不會跳號~~

等到兩點多想說怪怪滴,打去診所問,才知道已經過號粉久惹~
醫生中午是沒有休息,繼續看診滴~
快速衝到診所,為了等那個過號~~又等了2、3個小時才看到Orz

7W+3D就只是個小胚胎,我還沒啥感覺(噗~)
像飛狐他姐一看到胚胎照片(10/1第一張超音波照片,腦公有傳到家族群組給他們看)
他姐立刻就說:好可愛~
很真又很直的我,看到都想翻白眼惹:就只是個小綠豆,是有什麼可愛可言蛤?

這間醫生明顯比我上一間的醫生還順我的眼,噗~
他跟我說,寶寶心跳在110-180還是190(?)就是正常滴~
(歹勢蛤!當了孕婦我的記憶力明顯退化不少 )

而且這間效率還蠻快的~當天就要我驗血、驗尿@@
然後隔一周再來看報告這樣~

只是腦公有被這間的人潮嚇到,他很希望我換別間~
但我對這間的感覺還不錯啊~除了要等很久之外~哈哈~

而且這間診所醫生還有跟我聊為什麼我又換間看產科的事~
我才知道~原來那間原本的老闆不做了@@
他底下的醫生才會都跑光光,因為是最近的事,所以也不知道跑去哪裡~
而現在的老闆也是他的老闆(登愣)
看來他老闆蠻有錢的,又去接管別間婦產科~
只是上一間的那個新來的醫生給我的感覺不太好,所以我也沒打算回去那間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狐 的頭像
雪狐

♥♥狐狸窩♥♥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