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結婚兩年多了~

原本~狐狸是打算年底補請客後,明年五月再去希臘蜜月~
認真的狐狸,早在N個月前就超努力的爬別人的希臘蜜月文~
看著看著,我也想學學那些新人去希臘自助行
沒辦法~找不到旅行社出的希臘團有符合我的天數和要求的(攤手)
即便英文差屬惹,也只能硬著頭皮自己排自助自己規劃行程惹~

功課都做了差不多,只差詳細的船票、火車票、機票等等時刻表&購買
甚至我在九月底時,即便那時機票還沒買(喂!)
已經訂了米克諾斯跟聖托里尼伊亞和費拉的住宿
就在我搶好聖島的住宿~
我就已經幻想在面對愛琴海的洞穴屋門外的餐桌上,一邊看無敵海景一邊吃著某牛弄的義大利麵
是義大利麵喔~在那麼美的地方吃泡麵太破壞畫面惹XD,還叫老公要學著煮義大利麵


BUT~~~~~~~~




在我訂完住宿的隔天~
我開始"郎仙仙"(台語)~完全沒有活力,在公司也無力,下班回家只想趴在床上~
連續幾天都安捏~
還一度以為我得了重感冒(登愣)

有捧油在猜是不是有了!?
啥鬼?怎麼可能?我們有在避耶!!!(眼神死)
我怎麼可能這時候有了!?那我明年的希臘蜜月怎辦啊啊啊啊啊~~
別說什麼月事有沒有來就猜得出來這類的話~
因為我身體不好,早在出社會之後,我的經期就沒有準時過=.=
最長還有半年都沒有來捏~~兩、三個月才來一次還算正常了我(喂!)

腦公說可能是我在忙婚事,又煩希臘自助的事,給自己壓力太大,所以破病惹~
叫我說去看中醫調身體好惹~
雖說我不信那個可能性,但還是問了老公一句:不用先驗看看嗎?
老公:中醫不就把的出來了嗎?←嗯,看來我腦公中了戲劇的毒蠻深的XD

9/30那天去看中醫~當然沒把出個什麼~
中醫師說我可能是睡眠不夠好,太勞累了什麼的~反正就是調身體唄~
知道我月事不順,還說要順便調這樣~
回到家,吃完一包中藥~依舊沒什麼好轉(廢話,又不是吃仙丹XD)

隔天上班,跟阿姨同事聊我的問題~
阿姨同事跟我愈聊愈覺得我應該是有了(驚!)
我跟她說:我昨天去看中醫,中醫沒把出來我有了啊!!
阿姨同事:你以為在演連戲劇喔=.=
可是古代劇的御醫不都是安捏嗎?明明叫他看病,結果他一把就說:「恭喜娘娘,您有喜了!」安捏嗎?XDDDDD
阿姨同事:那是在演戲!演戲啦!!!

接著又在群組跟當媽的麻吉們聊~
她們也一致認為有了的機率很高(登愣)
叫我快去買個驗孕紙驗一下~中藥先不要再吃了,以免吃到對胎兒有害的藥材~
我只好跑去對面康是美買來驗~~


照片會說話~
有圖有真相~


事實上看到上面清楚兩條時~
我還不死心的出來問阿姨同事說:有沒有可能驗孕紙出錯?說不定會兩條(有懷孕)變一條(沒懷孕)?
阿姨同事:通常出錯是驗出來是一條,但可能是兩條(有懷孕)。但~驗出來是兩條,卻是一條(沒懷孕),不太可能喔~妳還是今天去婦產科吧(拍)

10/1下班,就去婦產科掛號~一樣先驗~確定還是兩條 
就直接陰道超音波看了~

小狐狸真的來報到惹~
可惡!這隻小狐狸跟他媽一樣急性子嗎?
我都不急了,他急著報到是安抓啦

醫生說已經七周了~
往前推算~哇靠!八月中就報到了~
看來小狐狸很不想錯過他老爸老媽補辦的婚禮-.-"
連我們9月初去拍婚紗,他都跟到惹
老爸老媽補辦婚禮,他也沒缺席

而且醫生又說預產期差不多是明年的519、520
嘖嘖~如果照我原本的蜜月計劃,那兩天,我們人還在希臘耶(眼神死)
這是擺明不給我們去呢?還是小狐狸堅決想跟我們去蜜月(最好是XD)

該說他乖還是不乖呢?在前幾周時,沒讓老媽太痛苦~我完全感受不到他的存在
我是到九月底才開始人不舒服~"郎仙仙"(台語)

比較誇張的是~
我以前是很好養的小孩了,同一個食物我可以連續吃N天、N個月都沒關係~
像某牛就不行,他同個食物吃兩、三天可能就會發火了這樣XD
我之前在減肥時,早餐都是吃清漿、水煮蛋之類的~
連續吃好幾個月都OK~可是九月底開始~
只要想到我常吃的東西,就會沒胃口噁心反胃有點想吐(但還沒到吐出來)
無論是早餐那些組合,還是婆婆晚上煮的菜,我都是沒胃口噁心反胃
因為這些都是我連續吃好久的食物(嘆)
我開始懷疑跟他爸一樣是金牛座的小狐狸,是不是也跟他爸一樣難養=.=
不然為什麼不給我吃那些重覆的食物啊(搖)
害我那陣子好慘,根本沒胃口,但還是必須吃~
我就只能想一些我為了減肥很久沒吃的食物來填飽肚子~可那些食物熱量就是高啊(大哭)

不過小狐狸也有乖的地方啦~
至少我沒有孕吐,只有噁心反胃,但還不到吐~
不用經歷有些同事、麻吉孕吐的苦惱
但沒孕吐,還是有個壞處(喂~)
就是~~我胖了~我胖了~我胖了~我胖了~我胖了~我胖了~
才三個多月,我已經胖了兩公斤多是怎樣(眼神死)
我問我的麻吉們,她們大概前三個月因為孕吐的關係,都瘦個三、四公斤
結果只有我胖了~我胖了~我胖了~(抱頭)

我跟麻吉說我考慮要運動減肥,快走?還是核心運動?
被麻吉們強烈阻止~她們大概覺得我這個孕婦太瘋狂惹
連某牛也阻止說,不然去散步好惹~
但散步根本瘦不了啊~~~~連體脂都降不下來好嗎?阿嗚~~

接下來如果狐狸夠勤勞~(本來就很懶惹~懷了孕更懶~囧rz)
再來弄個孕期文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