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買鞋心路歷程(爆),不勸敗喔!!!*
買東西請量力而為!!
如果買了會讓你負債,或是生活過得很慘,就不要買~災某!


●●●試穿文●●●
--------------------------------------------------------------------------------------
試穿回家後,我一邊查日本Benir的價格,一邊查其他人介紹的婚鞋
甚至在網拍也有找~發現好一點的婚鞋還是要破千啦~
但他們永遠都有一個缺點就是~~沒有我的size~沒有我的size~沒有我的size~

腳太小一直是我的困擾
因此我極度厭惡在走路時~後腳跟一直露出來這一點=..=+
這也是為啥我不是很愛穿高跟鞋和娃娃鞋的原因
因為都買不到適合自己的啊啊啊~
婚鞋,你說~~我能去童鞋找嗎(眼神死)

只是台灣代理的Benir婚鞋~價格實在高出我的預算太多~~~

7cm那雙,在台灣定價是賣NT$17500(含鑽飾夾&蝴蝶結)
每年會因匯率不同而有幾千塊折抵~今年是折兩千塊,也就是NT$15500
而在日本官網~
單賣鞋子¥28,620(不含鑽飾夾&蝴蝶結)
蝴蝶結賣¥2,700
我沒打算加購鑽飾夾XD
這樣換算下來約NT9千多塊(快一萬元)
跟台灣代理商比,就少了5千多塊台幣

我就跟腦公說:5千多塊買大陸製且還沒有我的size(另一家婚鞋),我寧可多貼一點$$買日本製XDD
反正我家那頭牛不會理會我敗了什麼~這雙鞋是我付錢的,又不速他XDDD
我敗家原則,都是自己負擔的起的東西~ 

是故~我就開始找代購
找了幾家代購,都不幫買 
最後有找到一家,不過加代購費、空運費、匯率的差別,大概多個1千多塊吧~

那時我就很悶,為什麼我沒有在四月初之前就發現這家啊啊啊啊~~
不然我就可以直接寄到京都的飯店了啊~
反正那家飯店都代收9箱貨了,我想他們應該不介意再多收一箱(喂!)

很幸運的~剛好知道一位朋友六月底要去日本
厚臉皮向她詢問,原本是想說,她幫我代收後,確認尺寸無誤,再從日本寄給我
因為我知道去日本的人,都是行李不夠裝XD,不敢請她幫我帶回來再寄給我~
沒想到她人超好~~說原則上會幫我帶回國,再寄給我>////<

本想說自己上網訂,還有向日文系畢業的朋友詢問日文怎寫的問題~
結果沒派上用場,朋友的朋友願意幫我代訂,到時我再匯台幣給她~
嗚~她們人怎麼那麼好>w<

-------------------------------------
-------------
日本Benir官網
BENIR在法文中為祝福、恩惠之意,期盼能向每對新人獻上誠摯的祝福。 

日本Benir 線上購物網站
可以使用外國信用卡購買~但只能寄到日本地址
寄到日本各地,不用運費
-------------------------------------
-------------

朋友到日本的第一天,她就傳了這張照片給我▼
<收到婚鞋>  
說飯店還蠻貼心的,直接先把東西放在房間等她們了

只是~等待她們的~不是只有一雙~而是兩雙一模模一樣樣的婚鞋(登愣)
還是不同人寄送的~

當天(週四)朋友就寫信跟對方告知這件事~
可是一直等到週一,對方都沒有回應~
朋友還問我,是不是要把兩雙婚鞋都帶回來=.=
只是我真的沒必要拿兩雙一模一樣的鞋子啊啊啊啊~

日本Benir的店,週二是公休日,朋友週三一早就要check out回國
等於我只有週一那天可以連繫-_-
我只好試著找,目前人在日本,且通日文的人,看有沒有好心的網友幫我打電話到店裡
請他們派快遞來收回多寄的一雙
不然我就要多付快遞費,幫他們把多寄的那雙寄回到他們店裡Orz

找來找去,最後還找到一位日本空姐,懂中文,請她幫忙~
卻剛好週一那天,她人在台灣(登愣)
她還很好心幫我找了她哥哥、她同事,但傳line給他們,都沒讀取
不管如何~還是超感謝那位小姐~願意幫我這個陌生人忙 

所幸我朋友想起她在美國研究所的同學有個日本人
最後是請她同學幫忙打這通電話~
而Benir可能沒理會朋友寄的E-mail(可能寫英文沒理會?還是沒收到信?)
直到打了那通電話,他們才知道他們多寄了一份婚鞋出來-___-
好像是在收到訂單的同時,有兩個店員都在寫出貨單的關係~
不是我在說啊~~
阿不就是遇到好人~不然一般人就直接兩雙都帶回來惹啦~嘖!!哇金架細厚郎!!

我一直認為,日本人是很嚴謹很細心
應該不會出包才是~沒想到~~~
麻吉還說是不是我帶衰,不適合網購,怎麼每次買網購都出事~
才不速我的問題(淚奔)倫家之前買亞馬遜就沒出事啊啊啊~


雖然過程很無言~但結局是好的就行了!
至少我最後也收到朋友寄給我的婚鞋了 

▼開箱囉▼
<收到婚鞋>  
本以為沒有盒子的說
原來還是有質感很好的鞋盒

外盒上夾著張紙
一目了然~這鞋子的SIZE跟款式

<收到婚鞋>  


▼防塵袋▼
<收到婚鞋>  


一層一層拿起來~總算看到婚鞋~
<收到婚鞋>  
每一隻鞋都再用防塵袋裝著,中間還隔著紙張
包得很細心 

c14.jpg  
一開始我看到朋友拍的照片時,還以為他們是插著吸管(噗~)
看得出來是保持鞋子不會在運送途中碰撞變形
那管子很像吸管沒錯,但頂著鞋後面,如同照片上的~
防止吸管直接插在鞋子上留下痕跡
而鞋子前面也是用紙隔著,再插上吸管
一整個細心啊!!!


レースクローズトゥパンプス(7cmヒール)(¥28,620)/婚鞋▼
<收到婚鞋>  

<收到婚鞋>  
鞋內側跟底都會寫尺寸,還有MIJ的標誌溜(撥瀏海)

原本想說我的腳長大約21cm~應該要穿32號鞋(21.5cm)才行~
不過那天去試穿,他們試穿鞋只有到33號(22cm)
試穿不會太大雙,走路後腳跟也不會露出來
那就沒必要買32號啦~~XD
而且下午的腳,會因為水腫而變大一點~買大一點也比較適當!


レース・リボンシューズアクセサリー(¥2,700)/蕾絲蝴蝶結夾▼
<收到婚鞋>  
鑽飾夾,在日本賣¥4,860,會比在台灣跟代理買還貴(喂!)
不過因為我對於別上鑽飾夾,覺得還好~~所以就沒買~


▼夾上蝴蝶結的婚鞋▼
<收到婚鞋>  

<收到婚鞋>  
美極了!(大心)


▼筆記本/使用保養說明▼
<收到婚鞋>  
日本還有送這個空白筆記本,還有使用說明XDD
只是我看不懂日文啊~說明有看沒有懂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關於婚禮這回事
    全站熱搜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