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我原本是打算明天才衝的~
看到敲鍋有人說,他今天去,工作人員還主動送他昨天的贈品~
看得我好心動~


即便今天透早才出門處理事情,下午兩點多剛回到家,都還沒休息到,我又出門惹
老公還在朋友群組的LINE寫著:這麼熱的天氣~我老婆居然自己跑去世貿= =為了金光布袋戲..
嘖嘖~我可是為了總司的L夾衝世貿的啊啊啊~~
甚至為了拿獎品,拿了腦公的手機(因為我沒智慧型手機)出發~

如果明天要去會場~又坐捷運的朋友,真的很方便~
坐到101/世貿站,一號出口上來就看到17號入口
從17號入口進去就可以看到網銀的攤位,好近好方便~

一到《決戰金光》試玩區,我就直接把手機拿出來,想說要秀圖片給工作人員看,拿L夾
接洽我的那位工作人員,瞄了一下後問我有沒有加《決戰金光》的粉絲頁
當然有啦~然後他就給我今天的笨牛L夾惹~
後來別人跟他要L夾,他都說:只要加《決戰金光》粉絲頁就可以拿
咦?不用轉貼決戰金光粉絲頁的圖片逆?

請看上面第二句,我是看到有人說工作人員還主動送他昨天的贈品才衝的啊啊啊~~
好唄~工作人員不主動,偶棉就要主動,災某?不然後悔的是泥自己喔XD
我就對工作人員說:可以給我昨天的L夾嗎(羞)好心的工作人員二話不說,就拿給我惹~YES!!!


工作人員還問我:那妳明天會來嗎?
當然!!!
我可是抱著恨爺要跟我回家的信念溜!!怎可以不來(喂!)
工作人員聽我說完,就送我門票~

噗~我上次才在粉絲頁抽到兩張門票,現在又送我兩張~
工作人員是打算叫我週一休假再衝到世貿拿劍無極的L夾嗎?XDDD(腦闆表示:.....)

繼續問工作人員:那個像明信片的是怎樣拿?(明明知道還裝不知這樣XD)
工作人員:只要有帶金光週邊或……
這個可以嗎?(等不及工作人員說完,我就拿出來XD)

工作人員就給我三入一組的酷卡▼

下面那三張是酷卡,帶金光週邊給工作人員看就可以入手
上面是閃卡,要試玩《決戰金光》才會給~

試玩了一下《決戰金光》
因為邊玩邊拍很麻煩,所以我只拍個兩張意思一下(喂!)

我本來是想拍劍無極用絕招的
但~你們看照片也知道~我總是來不及拍(遠目)

當然~在試玩時,Show girl只給我一張今天的SPA閃卡
記得!!要拿贈品千萬鼻要害羞~開口就對惹~
可以給我昨天的閃卡嗎?>////<
說完Show girl就送我惹~喔耶!

試玩完,填好問卷,就可以再拿海報
一樣~抱著『人家不主動,咱們要主動』的原則就對惹~
繼續對Show girl說:可以給我昨天的海報嗎 

但Show girl不知道昨天的海報在哪兒~就詢問我之前問的那位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就從底下的櫃子裡拿出昨天的海報~A_Ay
千萬記得,人家拿給你時,要有禮貌喔~~謝謝兩字不可少 

很好!!贈品到手,可以回家惹(喂!)

嘖!!當然不行~~開始拍戲偶~
原諒我,我一人殺過去,忘了帶大袋子去裝贈品(噗~)
害我用手機拍時,只有一隻手可以拍(汗)

大家就隨便看看~反正我想明天一定超多人拍更清楚的照片回來XD

默教授 





杏花君





喔~我從小到大的偶像—恨爺



明天請跟我走,謝謝XD


SPA





藏A(本尊偶)←工作人員跟鍋友說的





軍師大人(本尊偶)←工作人員跟鍋友說的





任飄渺(本尊偶)←工作人員跟鍋友說的





白狼


 


今天在《決戰金光》粉絲頁看到這張照片▼

還想說今天可以在現場看到劍無極說 
可是在會場沒看到~詢問工作人員才知道~~那是戲迷自己帶去的啦QAQ好想拍的說~嗚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光布袋戲 決戰金光
    全站熱搜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