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這篇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歸類
主要想介紹機場內的平價美食XD
但又想把機場的其他東西也一併介紹
想愈多就愈懶的動工(無誤)
所以我決定,不管啦~亂介紹(被毆飛)


◎美食,每人的口感不同、喜好不同,見解也會不同!參考即可,還是自己吃過最準喔!◎

================================

▼泰國曼谷國際機場 Suvarnabhumi Airport Thailand▼

undefined
曼谷機場好大啊~~~
在來時還沒感覺,就是走走走出境,集合買午餐,上車!
直到要回程時,在免稅那條走來走去,才發現~真的豪~~~~大啊~~
逛到我都腳酸惹~

來曼谷機場,有機會的用餐的話,可以到他們的平價美食Magic food point

▼平價美食Magic food point▼

undefined
位於機場的一樓,八號出口旁邊就是了^^

進去之後,要先在左手邊的櫃台換餐券
這裡是不收現金的喔,一律都是收餐券滴

undefined
一疊是一百泰幣,一個人大概換個一百元就夠了
兩隻狐狸換兩百元,還會用不完

用不完,要離開前再到櫃台換回泰幣即可
要當天的券,吃不完就要馬上換回,不要想著要搭機回國時再換=3=安捏是不能換的(日期不同)


▽海南雞飯▽

undefined
這個在網路上很多人都推阿~
第一天時就先到這裡買,那時不知道位置,還買錯家(想說有雞的就是了XD)
後來看到同事都在這家排隊,才知道我們買錯家了XDD

他的位置就在一進門最底的那一排,從左邊數來大概是第二家吧(?)XDD
反正請看照片,看到一堆雞的就是惹

▽一號餐.THB50▽

undefined

undefined
男店員懂中文^^
時間來不及在裡頭用餐,也可以外帶
跟男店員說「打包」,就可以打包帶走啦
但很納悶的是,為什麼打包沒給雞胗那些的(圖片上有、內用也有,就外帶沒有~嘖!)

攤位前有兩、三種醬汁,自行看你想要那種~~

而狐狸超愛泰國這種酸酸甜甜辣辣的醬汁(看前一篇正盛的人應該都了解我XD)
因為這個醬汁,導致狐狸很愛這個海南雞飯~不過也有些同事覺得SO SO

就說食記很主觀的咩~


▽豬肉飯(我亂取的XD).THB40▽

undefined
第一天因為趕時間,一進去就亂買
看模型以為是賣雞肉的,沒想到是豬肉(汗)

叫牛老大趕快嗑掉,我那時在排隊打包海南雞飯XD
他說SO SO~肉不錯啦,但醬汁是甜的,他覺得怪=3=


▽奶茶.THB30▽

undefined
網路上都說來這家買奶茶
但這家根本沒看到有賣『泰式奶茶』啊~怪怪!
倒是有賣珍珠奶茶啦~

吼~~到泰國買什麼珍奶阿(摔)珍奶不是台灣的發源地嗎(捏碎杯子)
而且超誇張的是,我們叫他去冰~
泥坎坎~泥坎坎~右下角那張照片是還沒喝的模樣~夭壽喔!!整整少半杯耶!

好吧~雖然我說的那麼氣憤,但要回國的那天,我還是買了奶茶(喂!)
人家口渴嘛(扭)
結果等到快吐血,等到我時,沒珍珠惹(登愣)
結論:我應該跟這家店犯沖(喂!)

喔喔~如果有人要買的話,女店員懂中文XD


▽豬肉麵(當然~還是我亂取的XD).THB35▽

undefined
同事推薦的,進門,左邊那條~從左手邊數來第二家

一團乾乾的麵,再淋上豬肉&醬汁
豬肉不錯,麵就很像泡麵啦XD
牛老大覺得還好,有位同事卻說很好吃


同事也有說,在入口處附近有賣冰淇淋,價格不貴,又好吃又可以降暑
比我買的奶茶好多惹(登愣)

總之~『Magic food point』我很推薦
真的是很平價的美食惹~
為啥我會這樣說呢?
因為我進海關之後,在他們免稅店那條走阿走~
看到有賣吃的~都是夭壽的貴啊!!
有賣個荷包蛋、火腿、培根還是熱狗什麼的(大概4、5樣)~竟然要兩百多啊~
真是嚇屬倫的貴~



▼乳海翻騰▼

undefined
在免稅那條就會看到~
雖然介紹是有看沒有懂(喂喂!)
但好大一個~~超多人在那拍照的XD


進到免稅區之後,想把剩下的800多泰幣花掉~
結果~~連個小小的大象擺設都給我要價1000多,真的是嚇屬我惹~

窮狐狸買不起(咬手帕)



逛阿逛的~逛到一間娃娃店(眼睛發亮)
狐狸除了對紫色物品沒什麼抵抗力之外~
我對娃娃更加沒什麼抵抗力(羞)
我到哪旅行,都會想從那帶個娃娃回來(爆)

如果錢夠,我根本想把那些的娃娃都搬回來(喂!)
實在是太可愛惹(大心)
最後我就拿著一隻熊娃娃,愛不釋手的抱著~
然後我家的牛老大就開口惹:買!!!
哇~難得我敗家~牛老大說買的溜!
結果原來他的理由是:娃娃不重,你買吧!XDD(因為我們扛了很多零食要分給朋友和同事-.-)

鏘鏘~~
▽我的新歡.THB620▽

undefined
真的超愛這隻的說,摸起來好好摸>////<y
可說是這趟泰國行,我覺得我花得最值得的(喂!)

不過我一直很想買狐狸娃娃
可惜我沒看到狐狸娃娃,更沒看到合我意的狐狸娃娃Orz



不過花了620元,還有200多泰幣啊~
離登機時間又還很久,就跑去買冰淇淋吃


undefined

undefined
價格是:THB225

個人覺得蠻貴的,在機場買吃的都覺得太黑惹~
要不是為了要敗光泰幣,我才花不下手-.-

而且草莓冰太酸,扣分(還是明治草莓冰好吃)
草莓不新鮮,扣分

這道冰品,是我吃到最貴,也最不優的冰品啊(遠目~)
早知道就再把200多泰幣花到娃娃身上(喂喂!)


泰國行,還有很多沒介紹(連照片都沒整理~顆顆)
如果狐狸夠勤勞的話,再來介紹吧(淡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國外旅遊 美食
    全站熱搜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