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4/19
山形縣萬國屋→菅生PA(下)→松島瑞嚴寺→松島灣(松島觀光遊覽船)→魚板工廠→仙台市大都會HOTEL



一早到了萬國屋門口等其他同事時
就看到同事已經去過回來了@@"
而且早市並不大
後來乾脆跟導遊說我們要自己去XD
之後就跟著同事他們去
走在日本街道上~發現他們的街道真的超乾淨


而且沒啥人啊~(遠目~)
果然鄉下地方,在地人真的很少~囧rz
照片中的三人是同事,不是在地人-___-"

到了那裡,發現還真的蠻小滴
§ 小早市 §


大小就如同照片上的~走到底就沒了~左右兩旁是店家
大概十分鐘就可以逛完了=m=
不過卻很整齊、乾淨、漂亮^_^
天哪~台灣的菜市場很少有那麼乾淨的吧~囧

有一家店有招牌狗吶≧ω≦
很乖喔~會乖乖給你摸~
不過想跟牠照相嗎?












門都沒有~

拍了好幾張,牠沒一張看鏡頭的啦-.-
後來有一張臉朝鏡頭了~
不過卻是在打哈欠+﹏+


me:小白~你欠扁啊= =++(小白是我取的XD)
後來牠的飼主還幫牠換成可愛的裙子裝^^b

離開萬國屋時~
一樣~~他們也是列位歡送,也拿山形斗笠,而且還送小贈品。
這次是拿到糖果和一個寫著「萬國屋」、「行車平安」之類的小吊飾>▽<
§ 萬國屋贈品《通行手形》 §




接著~從日本海(西方)要開往太平洋(東方)囉
當然還是會看到公路周圍的雪景
再看一次,還是很美≧﹏≦



因為要開一陣子,所以中途還是要到休息站讓大家休息一下
在菅生PA(下)休息站,讓我買了4個可愛的溫泉蛋吊飾喔≧▽≦(一個$367)

 




後來還買了一個$250元的草莓冰淇淋,不錯吃吶>////<
老吳:母老虎又吃草莓口味的
me:口亨!我就是愛草莓,你有意見逆?ˋ▽ˊ

今天的行程有到松島灣遊船
到了松島時,已經中午了
在吃午飯前,有去一間堂還是廟看一下= ="
但是沒開╮(▔▽▔)╭
樑柱上還有12生肖的圖案
逛了一圈之後,就再去祭祭五臟廟啦XD
還是老樣子,不是很喜歡=_=
而他們的米也不是白米,是比較健康營養的五穀米吧= =?
吃不慣五穀米,自然就覺得怪怪滴-.-
快速吃完,事實上也沒吃多少= =||
就和笨牛去外頭逛一下,不過啥都沒買到,就要集合往下一站--- 瑞嚴寺出發了。

裡頭可能樹木很多又高大,所以有點冷 (明明就中午大太陽溜)
進去逛了一圈(禁止照相,所以也沒照到啥)
只在門口照了2棵紅、白梅
當初看到紅梅時,還以為櫻花開了吶!
結果是梅花不是櫻花啊~= ="



接著就要開始欣賞松島灣的風景


日本三大景之一^_^
是坐遊覽船


一上船就有買蝦味先的小攤販,要可以邊坐船邊餵海鷗
那裡的海鷗都被養得好大一隻
看到可能會嚇到@@"
如果你手上還有蝦味先拿著不放
牠們還會飛進來搶∪﹏∪
還蠻恐怖的就是了
我後來有用手直接餵海鷗吃
不過還是會怕怕的就是了= ="

 



之後受不了海風實在太大
me:夭壽~為了餵海鷗都沒在看松島灣的景色⊙﹏⊙
回到船內坐好之後
開始一邊看著簡介一邊對照大概講到那個島了=_=
雖然有中文介紹
不過都非常簡短,而且還會一直重覆講之前的介紹▔▽▔"
所以根本就已經看到想睡了-.-

逛完松島灣之後
本想說可以直接回飯店了= =+
沒想到導遊竟然說松島這裡的魚板很有名,來這不去逛一下太可惜了╯▽╰
竟然問司機有沒有魚板工廠讓我們參觀
第一家已經關了就算了,可是不死心的導遊還是堅持要帶我們去=.=
所以又跑去第二家魚板工廠。
到了那家魚板工廠,剛好他們好像過幾天有活動的樣子,所以還蠻熱鬧的
在那還蓋了記念章XD


而且試吃了好多魚板≧▽≦
熱熱的魚板真好吃!≧ω≦
可是我沒買任何東西就是了
沒辦法~買了如果老媽不弄,就浪費了咩~
我又不會煮菜(羞)

逛完工廠就往飯店出發啦~
me:喔~我最愛的市區~~~~終於要去市區了,就感動A~~

一到仙大大都會HOTEL
分發到的房間號碼:909,就急忙的快回房間= =+
為什麼急呢?
me:因為急著開始shopping~>▽<,吼~等這天等好久了吶~~
可是因為人生地不熟=.=,根本不敢亂逛
只好先跟由陳總帶隊的「買藥團」出發了-.-
現在想想還真是浪費我寶貴的shopping時間╥﹏╥
後來又跟同事去買電話,只好跟著她們走
現在回想起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沒買到東西了╥﹏╥
都在等別人買東西浪費掉了>___<
和笨牛無聊的看著外面的人潮,發現市區果然不同,
除了人真的很多之外(剛好旁邊是仙台車站)
重點是~人真的都走好快喔ˇ▽ˇ
跟前二天在鄉下地方遇到的人都不一樣,
步調快之外,感覺也多了一點冷淡
不過我想這不僅在日本而已,在台灣應該也是如此吧=.=
總之,等買藥團和電話之後,根本沒自由時間了-_____-
因為買完就要去吃飯了~囧rz
me:天哪~我還沒shopping耶╯_╰
笨牛:妳就認命吧= =

晚餐是去一間位於一棟非常高的地方吃飯,應該有30、40樓吧!
可以從店裡看一下仙台市的夜景
這間店很小間~
導遊說這間根本不是餐廳
只是一個喝酒吃小菜的地方
所以做得不會很好吃~
據說同事們最嫌棄的就是這間店= ="
可是我倒覺得還好啦~
畢竟人家就不是餐廳
為了招呼我們這一大群人也是很努力很用心了
我還記得~他們店裡烤豬肉很好吃!≧﹏≦

吃完都已經8、9點了,導遊接著帶我們去商店街
那時去商店街,事實上都關了,而為什麼要帶我們去呢?
是先告訴我們怎麼去,隔天才能自己去=.=||

知道商店街怎麼走之後就回飯店~
因為是2人房,而且又是市區~
都比前二天的還小好多喔∪﹏∪
洗完澡看一下電視就睡了= =
因為實在太累了~囧rz
謎:今天又沒做啥,累什麼累= =
me:還不就是第二天的爬山嘛~囧rz
害得我接下來的兩天旅行都在『鐵腿』的狀態~囧~


今天的戰利品:
草莓冰淇淋*1($250)
キ-ホルダ-(鑰匙圈)(溫泉蛋吊飾= =+)*4($367*4=$1468)
電話機*1($11000)
到現在還沒拿出來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國外旅遊
    全站熱搜

    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